无障碍说明

国奥前瞻:连胜无悬念 阵容轮换最低消费几球?

国奥前瞻:连胜无悬念 阵容轮换最低消费几球?

国奥征战奥预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7点,中国国奥队将在万象的新老挝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国奥队展开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J组第二轮争夺。首战五球横扫蒙古队的中国国奥队除了力争连胜为最终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圈奠定坚实基础外,面对同样实力平平的新加坡国奥队,我们能够赢几球也是一大看点。

对阵双方:中国国奥队VS新加坡国奥队

比赛时间:3月29日17:00

比赛地点:老挝万象

比赛直播:CCTV5(微博)

小组形势

中国国奥队首战以5-0横扫蒙古国奥队取得开门红,目前以积3分的成绩独占小组榜首位置。新加坡国奥队首轮则是0-0惊险逼平了东道主老挝队,两队目前都握有1分暂时并列次席。蒙古国奥队则排名小组垫底。

交锋历史

中国与新加坡在成人国家队层面共交锋12次,中国队10胜2平保持不败。在国奥队层面的交锋,2009年11月的越南四国邀请赛有过一次,当时中国国奥队依靠朴成 高迪的各一个入球2比0击败新加坡国奥队。

比赛焦点

国奥队还能赢几个:由于预选赛阶段同组对手普遍实力一般,因此赢下比赛的悬念不大,倒是一场比赛能赢几球、在场上的表现如何才是关注焦点,从首轮比赛来看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伊拉克这些亚洲强队也都是大比分横扫各自对手。首轮灌进蒙古队五球的中国国奥队,第二轮面对同样能力一般的新加坡国奥队,又能取得几个进球呢?

鲁能帮能否延续良好势头:首轮五个进球全部都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球员有关,或像刘彬彬(微博)数据) 那样献上助攻,或像被鲁能租借在外的陈灏(微博数据)替补梅开二度,吴兴涵(微博) 数据) 更是传射俱佳。鲁能帮成为本届国奥队的基石,我们自然希望他们还能够延续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国奥队取得连胜建功。

阵容轮换怎么换:五天打三场比赛,加之刘彬彬、糜昊伦(微博) 数据)和吴兴涵都有伤病在身,主教练傅博势必会对先发配置进行轮换,如何换、该换谁才能让球队依然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这是一个问题,相信傅博对此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新加坡国奥队近况:他们首轮比赛惊险的与东道主老挝国奥队0-0互交白卷收场。比赛最后时刻,新加坡队门将错进错出,在出击摘球失误情况下又做出神奇扑救,将对方的射门用指尖一捅,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躲过一劫。另外补时阶段新加坡国奥队也险被对手头球破门。另外他们在2月14日曾与日本U22国家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1-8惨败。

赛前声音

傅博:与新加坡和老挝的两场比赛,我们还需要打得再顽强些。球队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现在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未来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两队近期战绩

中国国奥

15-03-27 奥预赛 中国5-0蒙古

15-01-27 热身赛 中国2-1丹麦U23

15-01-25 热身赛 中国4-0阿尔巴尼亚U21

15-01-23 热身赛 中国2-2汉堡二队

15-01-21 热身赛 中国1-1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二队

新加坡国奥

15-03-27 奥预赛 新加坡0-0老挝

15-02-14 热身赛 新加坡1-8日本U22

15-02-05邦格班杜金杯赛 新加坡0-1马来西亚U21

15-02-01邦格班杜金杯赛 新加坡0-0巴林

15-01-30 邦格班杜金杯赛 新加坡2-3泰国

预计中国国奥队首发

门将:张一诺

后卫:糜昊伦、王彤(微博) 数据) 、裴帅(微博) 数据)张晓彬

后腰:徐新

前卫:吴兴涵、冯刚(微博) 数据)、王睿、常飞亚

前锋:谢鹏飞

(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