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巅峰!卡卡1V2神过人晃晕对手 这画面太美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随着卡卡离开欧洲联赛,前往美国大联盟淘金,昔日那个潇洒帅气,追风狂奔的足球王子逐渐淡漠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近日,卡卡再度凭借自己的足球才华回到人们的视线中。

在美国大联盟和温哥华的比赛中,卡卡再度上演神奇演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70分钟左右,卡卡在中线附近带球前进,这时候,对方一名球员从卡卡身后追来想要抢下皮球,卡卡轻轻将球用右脚一拨便晃开了他。之后,面对另一名对手的防守球员,卡卡身子向后一晃,对方球员误以为卡卡要向后带球,扑了上去,眼见对手上当,卡卡立刻启动,一下将对手卡在自己的身后,舒舒服服的将球从中场送到前锋脚下,虽然之后队友的高射炮浪费了此次进攻机会,但是卡卡的表现还是令人记忆深刻。

短短5秒左右的时间,卡卡双脚左右开弓,闪转腾挪间就轻松过掉了两名防守球员。惊人的球感和细腻的脚下技术令人叹为观止。昔日那个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红黑王子仿佛在昨日重现。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