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李子君摔倒列第九 俄罗斯名将封后

花滑世锦赛李子君摔倒列第九 俄罗斯名将封后

李子君(微博)比赛中摔倒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子单人滑比赛在上海结束,中国选手李子君出现摔倒失误,以165.22分名列第九,俄罗斯的图克塔米舍娃以210.36分夺冠,日本的宫原知子拼得银牌。

韩国花滑女皇金妍儿退役,日本的浅田真央归隐,主场作战的小美女李子君,可以称得上人气最高的亚洲选手,她在冬奥会获得过第14,世锦赛最好成绩第七,四大洲赛曾斩获铜牌。本届世锦赛李子君单兵作战力争突破自我。而俄罗斯的图克塔米舍娃、日本的宫原知子被看做夺冠最大热门。

李子君的自由滑音乐是《月亮河》, 开场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成功完成,但两周半+后外点冰跳出现严重失误手扶冰面险些摔倒。后内点冰三周李子君摔倒在地,勾手跳则是用刃错误。过多的跳跃失误让李子君滑行不够流畅,影响了节目完整性以及滑行速度。李子君后半段体能出现问题,12组动作有4组被扣分,最终自由滑赢得103.39分(技术分50.27,节目内容分54.12),总分165.22分名列第9。

欧锦赛冠军俄罗斯的图克塔米舍娃一袭黑衣亮相,自由滑诠释肚皮舞《Batwannis Beek》和《金色女郎》电影原声中的《沙尘暴》,开场勾手三周+后外点冰两周+后外结环两周连跳无懈可击。勾手三周、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点冰三周、后外结环三周等跳跃全部顺利完成,整套节目有7个三周跳。最终自由滑取得132.74分(技术分66.75,节目内容分65.99),总分210.36分摘金。

四大洲赛亚军日本的宫原知子自由滑音乐是《西贡小姐》,她开场勾手三周+后外点冰两周+后外结环两周连跳非常抢眼,这位身材娇小的姑娘跳跃高度并不高,但因为动作速率快,很少出现跳跃存周。宫原知子的滑行速度令人印象深刻,自由滑赚取126.58分(技术分65.31,节目内容分61.27),总分193.60分获得亚军。

俄罗斯的拉迪奥诺娃自由滑音乐是《第三钢琴协奏曲》,开场勾手三周落冰不稳,导致没有连接第二跳。其后的后内点冰三周出现用刃错误,后外结环跳跳空也比较明显。最终自由滑取得121.96分(技术分60.01,节目内容分61.95) ,总分191.47分获得季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