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小乔丹复制张伯伦 勇士追平队史最佳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13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小乔丹尴尬数据复制张伯伦

快船击败76人,在这场比赛里,德安德鲁-乔丹揽下20篮板,但罚球只有17罚5中,罚球命中率为29.4%。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一位球员在抢下20篮板的基础上,罚球命中率 (罚球数不低于15次)不足30%,正是威尔特-张伯伦,他曾经12次打出这样的表现,最近一次出现在1971年10月29日。

考辛斯成近30年第七人

国王不敌鹈鹕,考辛斯此役拿到了39分20个篮板3次封盖,自从1985-86赛季联盟规范技术统计以来,考辛斯也成为了第7位拿到这一串数据的球员,前六位做到这点的分别是奥尼尔(微博)、尤因、乔伊-巴里-卡罗尔、奥拉朱旺、麦克戴斯、安东尼-戴维斯。

勇士追平队史最佳战绩

勇士在客场大胜灰熊,豪取八连胜。在这场胜利过后,勇士战绩达到了59胜13负,追平队史单赛季最佳战绩,上一次勇士单赛季拿下59胜出现在1975-76赛季,如今他们还剩下10场比赛,球队也将会不断刷新纪录。

尼克斯平队史最差战绩

勇士平队史最佳战绩的同时,尼克斯不敌凯尔特人,惨遭六连败的同时遭遇赛季第59败,这样一来,他们也追平了队史单赛季输球纪录,在此前队史里,尼克斯曾4次单赛季输掉59场,分别发生在1962-63赛季、1985-86赛季、2005-06赛季以及2007-08赛季,他们接下来也将会创造新的队史最差战绩。

活塞控卫2度三双,追平微笑刺客

活塞击败魔术,雷吉-杰克逊拿到2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杰克逊在活塞效力后第二次拿到三双,他也追平了1986-87赛季的以赛亚-托马斯,在队史仅逊一人,1996-97赛季,格兰特-希尔单季13次三双;1995-96赛季,希尔单季10次三双;1997-98赛季,希尔4次拿到三双。

利拉德成队史第二人

开拓者击败太阳,利拉德拿到11分,他本赛季的个人总得分突破1500分,连续三个赛季达到这一标准,利拉德也成为了自塞德尼-威克斯之后,开拓者队史上第2个在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均突破1500分大关的球员。

奇才板凳再现15+15

奇才双加时击败黄蜂古登拿到15分17个篮板,他也成为了自2010年4月麦基(微博)后,奇才首位拿到至少15分15个篮板的板凳球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