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朱芳雨无缘男篮 因无为国家队效力愿望

媒体:朱芳雨无缘男篮 因无为国家队效力愿望

朱芳雨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

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队、国奥队集训名单,李根、方硕、韩德君入选,而孙悦、朱彦西(微博)成备选,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南钢(微博)小将衡艺丰入选了备选名单,备选的意思就是暂时不去报到,但是随时听候调配。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衡艺丰入国家队后备名单

中国篮协此前已经公布了两批男篮集训名单,两批集训队员包括:李荣培(天津), 睢冉(微博)、丁彦雨航、陶翰林(山东),吴前(浙江),易立(江苏),韩硕、邹雨宸(八一),王哲林、赵泰隆(微博)(福建),西热力江(微博)、可兰白克·马坎、周琦、刘炜(新疆)、李慕豪、顾全、孙桐林(东莞新世纪),王子瑞(浙江广厦),崔晋铭(吉林东北虎)。

昨天,为备战2015年9月23—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中国篮协下发了第三批名单,易建联、周鹏(微博)、刘晓宇、高尚(广东),翟晓川(微博)、李根、方硕(北京),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微博)、贺天举 (辽宁)入选。同时,篮协还公布了一份后备队员名单,朱彦西、孙悦(北京),原帅、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张骋宇(青岛),朱旭航(佛山),罗凯文(八一),徐韬、贾诚(四川),罗汉琛(东莞),衡艺丰(江苏)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南钢小将衡艺丰第一次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范畴,得知这一消息,小衡说:“这也算是对我的肯定,我时刻做好替补准备,希望能早日为国家队效力。”

“宏远二老”就此别过

篮协官方公布了第三批国家队集训的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广东男篮本次入选4人,包括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高尚。二老王仕鹏和朱芳雨则没有出现,这也基本可以证实,两人彻底告别中国男篮国家队。本赛季,朱芳雨场均拿到18.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3%,单场得到40分,并在本赛季完成CBA生涯得分超过10000分的壮举。王仕鹏场均11分,得分有所下降,但也曾在末节连中三分助广东取胜。两人均是32岁。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此二人,特别是朱芳雨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也完全有资格入选国家队,此次被排除出国家队最重要的原因是,朱芳雨没有强烈的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