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鲁能核心欲叛逃 不惜弃违约金+大幅降薪

拼了!鲁能核心欲叛逃 不惜弃违约金+大幅降薪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根据《GOAL》的消息,弗拉门戈俱乐部方面试图在4月份巴西联赛转会窗关闭之前签下蒙蒂略。同时弗拉门戈的高层还证实,蒙蒂略愿意放弃违约金,甚至降薪回到巴甲联赛。

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副主席罗贝尔表示,尽管鲁能方面拒绝放人,不过俱乐部仍然力争签下蒙蒂略。巴西联赛的转会窗将在4月16日关闭,弗拉门戈方面也力争在这之前和鲁能达成协议。罗贝尔透露,蒙蒂略和弗拉门戈方面已经达成协议,目前阿根廷人正在尽一切可能离开鲁能。

罗贝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重回巴西,蒙蒂略甚至愿意放弃违约金和高额的薪水,“他主动放弃了违约金,而且愿意以降薪一半的代价回到巴西。他渴望效力弗拉门戈,而且回巴西,他只会加盟弗拉门戈。蒙蒂略也在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但问题不是出现在钱的方面,鲁能方面不希望在亚冠联赛进行期间放走他。”

罗贝尔同时透露,对于弗拉门戈来说,最好能在4月份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蒙蒂略,“转会窗将在4月份关闭,再次重启得等到7月份,那么他至少将缺席12轮巴甲联赛。我们现在准备了一个B方案,不过蒙蒂略仍然是我们的头号目标。”但罗贝尔拒绝透露,俱乐部B方案的引援是哪名球员。

弗拉门戈高层透露,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边后卫巴勃罗-阿尔梅罗也是球队的引援目标之一,目前双方正在谈判。无论是蒙蒂略,还是阿尔梅罗,目前都没有确定成为弗拉门戈下赛季阵容中的一员,虽然蒙蒂略在近期的表现有所回勇,但阿根廷人的归心似箭,对于鲁能来讲,蒙蒂略仍然是未知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