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控骗取波士顿爆炸案抚恤金 称这是报复

[摘要]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莉哭着说这一指控是对她的报复。

女子被控骗取波士顿爆炸案抚恤金 称这是报复

波士顿爆炸案现场

中新社纽约3月27日电 正当波士顿联邦法庭正在紧张审理马拉松爆炸案嫌犯时,一名自称在爆炸案中受伤的美国女性被控骗取为受害者设立的抚恤金,但她自辩系因批评相关基金会而遭到报复。

当局指控称,41岁的乔安娜·莉声称在爆炸案中脑部受伤,先后从波士顿壹基金等处获取共约4万美元的抚恤金,同时还接受了免费医疗服务。

2013年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发生时,莉确实在现场,但波士顿警方称她并没有受伤。是次爆炸共造成3人死亡,逾260人受伤。

据CNN报道,莉在当天并没有报告伤情,也没有寻求任何医疗救助,但两周后,她突然说自己受伤了。官方称,当莉开始说自己受伤后,就把自己描述成一个“英雄”。

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莉哭着说这一指控是对她的报复。据说,她和其它一些受害者觉得自己没有得到适当的补偿而批评壹基金。按照相关规定,如果伤者并未在医院过夜观察,就只能得到8000美元的补偿,但如果住院了,就能得到至少12.5万元。

下周一莉将出庭,她会作无罪辩护。

莉并不是第一个被指控骗取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抚恤金的人。去年6月,布兰登·马蒂尔和多米尼克·格莱斯兄弟俩就因为姨母冒领抚恤金被控,实际上他们的姨母早已过世十年。

目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正在紧张的审理过程中,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的律师已承认他实施了爆炸,但声称焦哈尔是受哥哥塔梅尔兰的控制而犯罪。当前阶段,控辩双方正在传唤相关证人、提供证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