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公牛赢球 爵士不惧雷霆之怒

NBA纽约尼克斯 VS 芝加哥公牛(周六303)

开赛时间:3月29日 08:00

尼克斯的赛季表现极为糟糕,在72场常规赛中仅仅赢下了14场,而在最近的8场常规赛中更是只有1胜7负,仅仅在主场加时赛险胜卫冕冠军马刺。之后,尼克斯在与森林狼76人猛龙灰熊快船的交锋中全败!

公牛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5胜3负,状态较之此前有明显改善,尤其是在连负黄蜂雷霆后,最近5场常规赛中该队录得4胜1负佳绩,仅仅在客场不敌活塞,其中主场连胜步行者、猛龙和黄蜂,取得三连胜。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芝加哥公牛8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6.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实力和状态上的差异,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6.5):芝加哥公牛胜

【NBA】俄克拉荷马雷霆 VS 犹他爵士(周六306)

开赛时间:3月29日 09:00

雷霆的赛季表现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迹象,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客场先后负于小牛和马刺两强。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雷霆有6场比赛得分破百,但是也有6场比赛失分在百分以上。

爵士前段时间终于反弹连战连捷,但是近段时间故态复萌,再度陷入连战不胜的状态。在主场大胜黄蜂后,爵士在最近5场常规赛中仅得1胜,即只在客场以7分优势击败了湖人,其余4场比赛全部落败,状态重回低谷。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犹他爵士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爵士状态重回低谷,雷霆8战6胜2负状态尚可,但是竞彩仅给出客让2.5分有偏浅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2.5):犹他爵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公牛赢球 爵士不惧雷霆之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