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食指指天!哈登霸气侧漏 嘉宾:谁防谁当背景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NBA常规赛激战多场,火箭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在詹姆斯-哈登出色表现引领下,最终火箭以120-110击败森林狼。本场比赛哈登打了37分钟,他19投9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球10罚9中,砍下33分、8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抢断和三分球出手数均平个人赛季最高。

森林狼绝对是哈登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过去五次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场均能得到30.6分和8.8次助攻,上一次交锋更是打出3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所以面对这样的对手,哈登没有理由不打好。本场比赛首节进行到4分43秒时,哈登外线三分不中,科里-布鲁尔积极拼抢,又将前场篮板捅给了他。大胡子接球后三分线外再次出手,在皮球飞行的过程当中,他并没有往回跑,而是举着投篮手在那里看着。当皮球钻入篮筐之后,哈登左手的食指竖了起来并向上指着,只能说他早早的就展现出了自己的霸气。

其实首节哈登的手感并不是特别好,他虽然拿了10分和3次助攻,但9次出手仅中3球而且还有2次失误,第二节更是3次出手都未能进球。但是没有关系,因为哈登现在更清楚如何去带领球队。“现在我不是只能依靠得分去统治比赛。”赛前哈登这样说道,“无论是防守、篮板,还是助攻,我要做的只是尽量去掌控比赛,找到带领球队赢得比赛的办法。”

哈登的确是这样在做,除了在进攻端展现自己的火力之外,他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上半场就完成了4次抢断,这一数据比森林狼全队(3次)都要高。正如NBA官网指出的那样:德怀特-霍华德的伤愈回归将会对火箭有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但火箭仍不会改变他们的战术策略,他们将会继续围绕哈登去冲击季后赛,也就是说他们仍然会以哈登为战术核心。

而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哈登也找回了投篮准度,第三节开场不久他就命中三分,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在短短的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哈登连中4球拿下11分,腾讯体育解说嘉宾孟晓琦说道:“哈登这状态太好了,对手只能当背景。对于森林狼来说,你宁可让哈登突破,也不能让他这样在外线投。”但是无论森林狼怎样调整,他们都限制不了哈登,第三节大胡子命中4记三分,单节就拿了16分。此外,三节过后哈登完成5次抢断,追平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

第四节哈登仅出手1次,快攻中完成扣篮(微博),此后又助攻霍华德(微博)完成扣篮。这已经足够了,他已经为火箭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