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5:善主作战 鸟栖沙岩强取升班马

周六005 日本联赛杯 鸟栖沙岩 VS 湘南海洋 2015-03-28 16:00

鸟栖沙岩上轮日职联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新赛季三连胜的战绩被终结,而值得注意的是,鸟栖沙岩之前三场比赛胜利都在主场取得,足见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鸟栖沙岩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五位,遗憾未能获得亚冠杯资格,但已展现了黑马本色,球队上赛季联赛后期在俱乐部建设问题上与主帅出现了分歧,最终主帅尹晶焕黯然下课,但球队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打法,更加主要拼抢和对抗,在日职联独树一帜。杯赛方面,鸟栖沙岩首场比赛主场2-1击败了松本山雅。

湘南海洋最近一场日职联赛事主场0-0战平了仙台,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了不败战绩,展现了一定的战斗力,是几只升班马队伍里状态最好的队伍。湘南海洋以日乙冠军的身份升级,球队上赛季在日乙的表现一骑绝尘,在转会期,球队阵容变动不小,打不上主力的球员离队,上赛季的主力射手威灵顿离队,引进的球员方面,称得上名号的不多,本赛季湘南海洋整体实力有所削弱。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鸟栖沙岩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升水走势,部分公司退盘至主让平/半中水盘面,鸟栖沙岩实力确优势,不过亚盘借势湘南海洋不败战绩题材,退盘刻意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96-3.35-3.20的赔付指数,标盘主队优势信心倾向,鸟栖沙岩主场能力不错,此战可捧主胜。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5:善主作战 鸟栖沙岩强取升班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