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6:状态低迷难改 神户难奈升班马

周六006 日本联赛杯 神户胜利船 VS 山形山神 2015-03-28 16:00

神户胜利船上轮日职联主场0-2不敌东京FC,新赛季神户一胜难求,球队三场比赛只拿到了一个积分,初期就感到了大的保级压力。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十一位,球队领先了降级区十分优势,神户的攻击力不错,但防线丢球数偏多,战绩难以提升。球队目前的表现来看,防线质量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升班马山形山神客场能力不济,神户上轮杯赛轮空,此战主场全力求胜。

山形山神上轮日职联主场1-0击败了川崎前锋,球队拿到了连胜战绩,包括了杯赛首战主场3-1击败了清水鼓动的比赛,山形山神开局两场比赛全部失利,均在客场,球队的客场能力有所不济。山形山神上赛季日乙联赛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球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整体实力增进不大,球队想要在日职联立足有些难度,山形山神当下需要改善自己的客场能力。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神户胜利船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下挫,神户胜利船并未有太利好的反弹题材,球队开局表现极为糟糕,山形山神近期则状态回升,上盘降水走势,无非借力山形山神不济客场及升班马身份题材,引导意图不低,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69-3.55-4.00的赔付指数,标盘信心倾向性明显,但笔者更看盘赔引导意图较大,此战建议冷选山形山神客场不败。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6:状态低迷难改 神户难奈升班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