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头牌险被书豪气哭 全场10投1中打弯篮筐

猛龙头牌险被书豪气哭 全场10投1中打弯篮筐

德罗赞全场10投仅1中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凯尔-洛瑞受伤过后,德玛-德罗赞就是猛龙的绝对头牌,但在今天猛龙94-83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德罗赞全场比赛10投只有1中,只得到6分,他有10篮板7助攻。如果不是猛龙有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詹姆斯-约翰逊,如果不是斯科特上半场故意让林书豪(微博)长时间放在板凳上,猛龙很有可能输掉比赛。

在猛龙3月25日103-116输给公牛的比赛中,第四节进行到1分21秒,德罗赞持球突破,直接将球传给了边线的对方球员乔金-诺阿。诺阿(微博)得到皮球过后难以置信,愣在当场,他随即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将皮球交出去后,果断的鼓起掌来。公牛板凳席上的球员们笑成一片。

德罗赞今天走神没有那么严重,但进攻状态实在不好。无论他是突破还是投篮,总不能将球放进篮筐,在场上没有多少存在感。第一节进行到8分41秒,德罗赞运球进攻,被林书豪完成抢断,他没有拼命回追,直接走向裁判,哭着脸进行抱怨,认为刚才林书豪的动作有犯规,裁判没有理他。

德罗赞今天打得不好,也还没有失去理智,知道自己投篮不好过后,就选择传球和防守。现在这支猛龙的整体防守水平下降非常严重,但德罗赞的防守没有多少问题,他的积极性很高,深得猛龙主帅德文-凯西信任。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赞抢下了10个篮板,其中9个防守篮板,在场期间猛龙赢了10分。

在德罗赞表现不好的背景下,猛龙其他球员站了出来。詹姆斯-约翰逊今天有些球星的范儿,传球的时候头脑清晰,出球很快,传出了几个漂亮的好球。在进攻的时候,快攻空切很坚决,在内线打中了几个好球。威廉姆斯继续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和约翰逊帮助猛龙扩大分差。他们两个弥补了德罗赞得分的不足。(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