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38:英格兰双杰助推 红牛无惧客场

周六038 美国职业大联盟 哥伦布机员 VS 纽约红牛 2015-03-29 07:30

哥伦布机员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21球,失13球

哥伦布机员上轮轮空,而在新赛季前2轮,该队先是客场0-1不敌休斯顿迪纳摩,然后又在主场2-0完胜多伦多FC。从3月15日战罢多伦多FC以后,哥伦布机员没踢任何比赛,体能较之本轮对手纽约红牛自然是有优势,但休战时间过长有可能会对竞技状态造成负面影响,事实上主帅贝尔哈特就于日前坦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只能用训练代替比赛,小伙子们在训练中劲头很足,但我必须承认,训练跟比赛完全就是两码事。”哥伦布机员的利好是,体能足无伤员,但ESPN体育网与《雅虎体育》却均不看好该队本轮主场赢球,原因则很简单,对手纽约红牛实力太强。

纽约红牛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4球,失11球

纽约红牛上轮主场2-0完胜华盛顿联,对华盛顿联完成了主场4连胜,是役为纽约红牛建功的球员是两位英格兰(微博)名将——赖特-菲利普斯与萨姆。凭借此胜,纽约红牛做到了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4分排名东部赛区第2位。主帅马斯切对球队未来走势寄予很高期待,他希望从本轮开始,纽约红牛能进入连胜节奏。目前纽约红牛阵中只有米勒、兹佐、卢因杜拉有伤,但对整体实力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雅虎体育》看好本轮纽约红牛客场拿分。但ESPN体育网却有指出,上赛季纽约红牛曾在主场1-3不敌哥伦布机员,此番两队再战,纽约红牛必须谨防重蹈覆辙。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哥伦布机员2胜3平5负,进12球,失19球。

比赛分析:

尽管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93-3.25-3.35,看好主队,但纽约红牛实力更强且近况不糟,因此推荐玩法:平、负。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3.80-3.70-1.68,推荐玩法:负。

预测首发:

哥伦布机员(4-5-1):S-克拉克/帕克(微博)赫斯特、波加特茨、瓦尔、瓜纳/斯泰恩多森、特查尼、贝纳多、安诺、F-伊瓜因/卡马拉

纽约红牛(4-2-3-1):罗布莱斯/佩林勒尔、埃克斯利、祖巴尔、米亚萨格/奥贝科普、伊斯奎尔多/克列斯坦、萨姆、菲利佩-马丁斯/赖特-菲利普斯

卡卡

竞彩周六038:英格兰双杰助推 红牛无惧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