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41:领头羊战豪门 达拉斯主场复仇

周六041 美国职业大联盟 达拉斯FC VS 西雅图海湾人 2015-03-29 08:30

达拉斯FC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15球,失11球

新赛季开始后,达拉斯FC是全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3轮全胜高居西部赛区榜首,上轮联赛,凭借着霍林斯赫德与艾金德里的进球,达拉斯FC客场2-0完胜费城联合。除了这两名球员,达拉斯FC阵中状态上佳的球员还有中锋B-佩雷斯与边锋卡斯蒂略(微博),前者第2轮梅开二度,后者亦斩获1球。主帅帕雷哈对于本轮主场击败西雅图海湾人颇有信心,他表示:“上赛季我们在季后赛被西雅图海湾人淘汰,而在常规赛里,我们曾在主场将其击败,据我所知,他们目前情况一般,我希望我们能在这个时候给予他们重创。”《雅虎体育》表示,就过往交手以及近况来看,达拉斯FC本轮主场胜面更大。

西雅图海湾人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9球,失14球

西雅图海湾人上轮轮空,而在更早之前进地的第2轮,西雅图海湾人主场2-3爆冷负于圣何塞地震,作为上赛季季后赛四强,西雅图海湾人目前仅仅排名西部赛区第7位。本轮联赛,西雅图海湾人将会客场挑战近况极佳的达拉斯FC,主帅施密德表示:“谁都希望打好开局,但毕竟联赛才刚开始,球队状态肯定无法处于最佳,这挺正常。”施密德这么说并不代表他没有争胜之心,他只是想给球队降压。目前西雅图海湾人竞技状态最好的球员是队长邓普西,前2轮他打入3球,目前排名射手榜首。ESPN体育网认为,西雅图海湾人竞技本轮客场有望争平,而两队最近2次交手的赛果皆为平局。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达拉斯FC2胜3平5负,进13球,失1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05-3.20-3.10,推荐玩法:胜、平。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4.15-3.80-1.60,推荐玩法:负。

预测首发:

达拉斯FC(4-2-3-1):塞茨/哈里斯、劳埃德、赫德尔斯、M-赫尔南德斯/乌诺阿、迈克尔/M-迪亚兹、霍林斯赫德、卡斯蒂略/B-佩雷斯

西雅图海湾人(4-4-2):弗雷/米尔斯(微博) 埃文斯马绍尔、L-冈萨雷斯/帕普帕阿、阿兹尔、皮内达、内格尔/邓普西、马丁斯

卡卡

竞彩周六041:领头羊战豪门 达拉斯主场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