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3:连续负给升班马 清水显露原型

周六003 日本联赛杯 横滨水手 VS 清水鼓动 2015-03-28 13:00

横滨水手上轮日职联比赛主场1-0击败了状态不错的鸟栖沙岩,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日联杯方面,横滨水手首战比赛客场0-1不敌仙台。横滨水手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七位,但进球数据大大下降,与队内阵容老化有着很大关系,新赛季横滨水手阵容未有明显补强,横滨水手长期竞争力和状态或许在日职联里难有保证,但球队整体战斗力尚可。

清水鼓动上轮日职联主场0-1不敌升班马松本山雅,继杯赛客场1-3不敌山形山神之后,清水鼓动连续两场比赛不敌升班马队伍,状态相比赛季初走低。清水鼓动上赛季日职联最后一轮才保级上岸,最终以领先降级区1分的优势涉险过关,清水鼓动上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球队整个赛季丢掉了60球,失球数只比垫底的德岛漩涡要少,重攻轻守的特点较为鲜明,新赛季清水鼓动阵容变动主要在于锋线,上赛季的主力前锋高木俊幸等人离队。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横滨水手主让半球低水优势起盘,后市部分公司过渡至主让半/一高水盘面,横滨水手状态回升,清水鼓动几场比赛之后显露保级本色,盘口对主队信心较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62-3.55-4.45的赔付指数,标盘主胜压低,平赔防范分流态势,横滨水手往绩与实力有明显优势,此战可捧主胜。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3:连续负给升班马 清水显露原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