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2:遇弱不强神经刀 名古屋需防平

周六002 日本联赛杯 名古屋鲸八 VS 仙台维加泰 2015-03-28 13:00

名古屋最近一场比赛为日职联主场1-1战平了鹿岛鹿角,继日联杯客场3-1击败川崎前锋之后,球队两轮比赛面对强敌保持不败战绩。名古屋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十位,夏季转会期间补充的强援为球队最后阶段的保级冲刺起到了关键作用,新赛季名古屋在锋线阵容上依旧人才济济,攻击力不是问题,但后防线主要依靠田中斗笠王带领一批90后小将,表现难言稳。新赛季名古屋战斗力依然不成问题,但球队遇弱不强的毛病,颇有神经刀的特色。

仙台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升班马湘南比马,球队新赛季各项比赛保持了不败战绩,仙台维加泰上赛季日职联以领先降级区3分的优势保级,成绩并不能令球队满意,新赛季仙台经历了大幅度的换血,现在来看,仙台换血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联赛首战比赛球队主场2-0击败了升班马山形山神,次战客场1-1战平了实力和状态不俗的柏太阳神,球队本赛季的竞争实力走高。日联杯首战比赛仙台主场1-0击败了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名古屋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信心对名古屋倾向性不大,名古屋实力占优,但球队表现不够稳健,仙台不败战绩题材背景下,下盘分流平衡筹码空间较大,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97-3.40-3.10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赔高于欧赔平均,存在刻意阻力意图,正向优势让步定位,名古屋取分机会较大。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2:遇弱不强神经刀 名古屋需防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