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24:拉卡莱拉双星闪耀 阿里卡保平

周六024 智利甲级联赛 拉卡莱拉联合 VS 阿里卡 2015-03-29 02:30

拉卡莱拉联合近况:

秋季联赛战绩:11轮6胜2平3负,进20球,失11球,积20分排名第4位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9球,失9球

拉卡莱拉联合上轮客场4-1击败领头羊科洛科洛,算是爆出超级冷门,而在此前,该队还曾客场1-1逼平过当时领跑积分样的科布雷萨尔。在新帅A-佩雷拉的率领下,拉卡莱拉联合强势复苏。本场比赛是秋季联赛第11轮的一场补赛,原本此役是在3月15日进行。就双方近况来看,拉卡莱拉联合无疑更好,J-皮内达、J-特维斯等人近期连续破门,尤其是J-特维斯,上轮他在对阵科洛科洛时首开记录且梅开二度。《信使报》认为,拉卡莱拉联合本场比赛胜面更大。

阿里卡近况:

秋季联赛战绩:11轮4胜5平2负,进16球,失10球,积17分排名第7位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15球,失10球

阿里卡上轮主场迎战圣地亚哥漫步者,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奥亚尔祖、P-冈萨雷斯、L-拉莫斯为阿里卡破门,然而,赛况却让阿里卡主帅贝尔加拉非常不爽,因为本队每进1球,随后就会被对手扳平,最终阿里卡只能接受主场3-3战平。本场补赛,阿里卡的对手是拉卡莱拉联合,本赛季春季联赛,阿里卡曾在主场2-1将其击败,上赛季秋季联赛,双方在阿里卡的主场1-1战平,再推前往,两队在乙级联赛交手时,阿里卡也不怵拉卡莱拉联合,2009年至2010年期间甚至有过4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不过,由于拉卡莱拉联合近况明显更好,因此当地媒体均不看好阿里卡此番客场告捷,平局就可视为最好的结果。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拉卡莱拉联合4胜3平3负,进18球,失1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90-3.40-3.30,推荐玩法:胜、平。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3.70-3.70-1.70,推荐玩法:负。

预测首发:

拉卡莱拉联合(4-4-2):吉奥瓦尼/查尔斯、E-法里亚斯、贝里奥斯、A-冈萨莱兹/P-罗萨莱斯、J-苏阿佐、巴哈蒙德斯、M-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J-皮内达、J-特维斯

阿里卡(4-4-2):卡里佐/拉博里、梅扎、桑多瓦尔、冈萨莱兹/乔普阿、P-冈萨雷斯、S-里维拉、巴里奥斯/埃尔比诺特、L-拉莫斯

卡卡

竞彩周六024:拉卡莱拉双星闪耀 阿里卡保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