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1:状态实力处优势 广岛全身而退

周六001 日本联赛杯 新泻天鹅 VS 广岛三箭 2015-03-28 13:00

新泻天鹅上赛季日职联第十二位,新赛季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联赛两战不胜的战绩开局之后,球队日联杯上轮比赛客场被东京FC逆转击败,直至最近一场联赛,新泻天鹅主场3-2击败了状态不错的柏太阳神,拿到了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新赛季之前并未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事,进入比赛状态较慢,球队目前的发挥整体还算正常,新泻天鹅联赛目标定位于保级,杯赛不会有明确的目标,以锻炼球队为主。

广岛三箭上赛季日职联排名第八位,卫冕联赛冠军失败,最终亚冠资格也失去,本赛季球队送走了部分主力,但补进球员实力普遍不强,整体实力有所退步,广岛三箭本赛季无亚冠赛事分心,联赛倒是乐得清静。球队首战比赛主场2-0力克甲府风林,第二轮比赛客场2-1击败了升班马松本山雅,状态不错,但对手实力基本都是保级水平定位,联赛最近一场比赛主场0-0战平了浦和红钻,延续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广岛三箭杯赛上轮轮空。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新泻天鹅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主队一方水位普遍走高,两队实力对比广岛三箭更有优势,尤其在广岛三箭新赛季不败战绩开局背景下,平手盘客队一方属受注热门,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22-3.25-2.75的赔付指数,欧赔主胜后市大幅度提升,随基本面题材信心倾向客队,此战广岛三箭客场当是拿分格局。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1:状态实力处优势 广岛全身而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