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43:墨西哥换血曾灭荷兰 胜面更大

周六043 国际赛 墨西哥 VS 厄瓜多尔 2015-03-29 10:30

墨西哥近况:

最新世界排名:第21位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7球,失12球

去年夏天,墨西哥在巴西世界杯上打入16强,1/8决赛1-2小负最终拿到季军的荷兰。世界杯结束后,主帅赫雷拉成功留任,在目前这支国家队里,中锋佩拉尔塔、后腰托拉多、后卫萨尔西多等老将已经淡出,多斯-桑托斯兄弟、埃尔南德斯等中生代球员挑起大梁,而在防线,主力门将奥乔亚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是后防核心。本场友谊赛,赫雷拉期待着球队能找回胜利节奏,因为去年11月友谊赛2-3不敌白俄罗斯之前,墨西哥曾在友谊赛取得4连胜,期间甚至3-2击败过荷兰。

厄瓜多尔近况:

最新世界排名:第29位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4球,失8球

去年夏天,厄瓜多尔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0-0平法国,2-1胜洪都拉斯,1-2负瑞士,最终无缘16强。厄瓜多尔最近一次在国际赛场亮相是去年10月15日,当时厄瓜多尔在友谊赛主场5-1大胜萨尔瓦多,在此之前,厄瓜多尔曾1-1战平美国,0-1小负巴西,4-0大胜玻利维亚。目前担任厄瓜多尔主帅的是玻利维亚人奎尼特奥斯,他曾于2010年11月至2012年7月期间担任过玻利维亚国家队主帅。奎尼特奥斯麾下最大牌球星是曼联(微博 数据) 攻击手瓦伦西亚,而曼城(数据) 旧将凯塞多也具备很强的实力,他目前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西班牙人。本场友谊赛对阵墨西哥,奎尼特奥斯表示,练兵意义大于胜负,他希望球队在美洲杯之前逐渐找到最佳状态。

交锋战绩:

两队近8次交锋,墨西哥5胜2平1负,进15球,失9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92-3.10-3.60,推荐玩法:胜、平。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4.00-3.50-1.69,推荐玩法:平、负。

预测首发:

墨西哥(4-3-3):奥乔亚/P-阿吉拉尔、H-阿亚拉、阿尔德雷特、托雷斯-尼罗/瓜尔达多、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埃雷拉/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埃尔南德斯、E-赫雷拉

厄瓜多尔(4-4-1-1):多明戈斯/帕雷德斯、阿奇里尔、恩佐、阿约维/梅纳、卡斯蒂略(微博)、诺博亚、拉里亚/瓦伦西亚/凯塞多

卡卡

竞彩周六043:墨西哥换血曾灭荷兰 胜面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