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更衣室大尺度热舞 两队友穿短裤苦当舞伴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本周是国际比赛日,足球选手们可以稍稍逃离紧张的联赛气氛中。瑞典前锋伊布显然很会享受这段时间。近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身在国家队,正在准备2016年欧洲杯资格赛的伊布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伊布拉着他的队友索尔纳和杜尔马斯在赛前准备比赛的这段时间里,只穿着短裤在更衣室里面翩翩起舞。

这段舞蹈或许会帮助伊布发泄上周在俱乐部中的不快,上周的俱乐部比赛时,伊布和当场比赛的主裁判发生了一点争执。比赛结束之后,球员在和裁判们握手的时候,伊布和裁判仍旧在争执,双方嘴中都是喋喋不休。这或许会令一向自傲的伊布心情不好。而《镜报》也饶有兴致的猜测了下伊布此举的意图,并给出了两条解释:“1、伊布仍然很不高兴,他强迫两名队友跳舞来从中取乐,2、伊布或许只是想要一个派对。”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