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尤文确认马尔基西奥伤情 韧带未撕裂

庆幸!尤文确认马尔基西奥伤情 韧带未撕裂

小马哥何时回归尚未确定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阵中大将马尔基西奥的膝盖十字韧带没有撕裂,这意味着小马哥的伤情可能虚惊一场,而接下来,尤文(官网 数据) 会跟踪观察马尔基西奥的伤情。

马尔基西奥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受伤,不少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中场遭受了十字韧带撕裂,很可能需要休战半年之久,赛季报销基本确定,这样的消息传来,意大利媒体纷纷惊呼这是尤文的噩梦。

不过尤文官方刚刚发布消息表示马尔基西奥伤势没有报道般严重,“在从国家队训练营回到尤文图斯后,马尔基西奥接受了队医检查。马尔基西奥接受了右膝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右膝十字韧带并未撕裂。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让马尔基西奥好好休息,队医会对他的伤情进行观察。”

尤文官方没有透露马尔基西奥的缺阵时间,但是从十字韧带未撕裂这个细节来看,尤文中场的伤势算不上严重,不过这样的一次受伤肯定让尤文不敢大意。从目前形势来看,小马哥的缺阵更不利于球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征程,毕竟尤文在联赛的领先优势巨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