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17斤胖子跑5公里赛 目标狂甩226斤肥肉

[摘要]米切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决定了,从3月份开始,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每个月都至少参加一次5公里比赛。我已经谈好了5月参加两项赛事。今年年底,我将会完成11个5公里赛事。”

美国517斤胖子跑5公里赛 目标狂甩226斤肥肉

本报讯 德里克·米切尔知道自己肯定是比赛的最后一名,但是他依然专注比赛,他的目标是完成5公里的比赛。他拖着517斤的庞大身躯,不管用时多少,他只想到达终点。

34岁的米切尔所参加的是Big 12 Run赛事,这项赛事除了5公里赛,还有12公里赛,两者共享起跑线和终点线。

这次比赛并非米切尔的首次尝试,去年他也曾参赛,但最后不得不中途退赛。那一次的失利让他感到很沮丧。所以米切尔决定戒掉苏打水,饮食上吃得更健康,并且每天坚持散步,每天跑1.6公里的路程。米切尔的妹妹是一名马拉松跑手,建议他报名参加一个5公里比赛。

米切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决定了,从3月份开始,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每个月都至少参加一次5公里比赛。我已经谈好了5月参加两项赛事。今年年底,我将会完成11个5公里赛事。”他希望能在比赛后至少甩掉226斤的肥肉。

为了这个目标,米切尔马不停蹄,身后一辆警车尾随他。就在他到达3.2公里的时候,12公里赛参赛者又重新加入5公里跑步者的行列。“与参加12公里赛的人擦肩而过。我就像是,‘哇,我不是孤单一人’。”

其他参加12公里赛的跑手开始为米切尔欢呼。米切尔说:“好酷,因为他们中很多人都已经筋疲力尽,但几乎每个人都与我击掌,还跟我说‘干得好!’真是令人鼓舞,他们每个人都如此让人敬畏。”

最后的关头,米切尔的脚和膝盖让他痛不欲生。“我一看到终点线就听到每个人在欢呼,所有的痛苦突然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终于,他以1小时27分钟完成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米切尔的故事登上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文章和视频引发了支持者洪水般的留言。现在,美国各地的陌生人都说,如果米切尔来到他们所在的城市,他们也去参加5公里赛。 张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