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西班牙1-0小胜 新中锋绝杀拉莫斯中柱

欧预赛-西班牙1-0小胜 新中锋绝杀拉莫斯中柱

西班牙队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今日凌晨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5轮中,西班牙主场1-0小胜乌克兰,欧预赛三连胜,主场正赛已连续30场不败。莫拉塔打入唯一进球,拉莫斯射中门柱,卡西利亚斯屡次救险。

比赛焦点

西班牙获得欧预赛三连胜,积分领先乌克兰3分。各项赛事中斗牛士军团主场正赛连续30场不败,上次输球还是在2003年6月,欧预赛不敌希腊。西班牙第25次在塞维利亚主场比斯胡安出战,是出场次数最多而从无败绩的主场。

前皇马(数据) 中锋莫拉塔,打入个人国家队生涯首个进球,是首位效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而为西班牙队进球的国脚。斗牛士军团历史上也只有三位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而又在国家队进球的球员,前两人是马丁-巴斯克斯和门迭塔。

西班牙连续三场正赛零失球,卡西利亚斯第161场代表西班牙队出战国际比赛,同时也是其第100次正赛出场,成为欧洲足坛历史第一人。国际足坛历史上西班牙队长也能排在第4位,仅仅比喀麦隆名将里戈贝特-宋少1场。

拉莫斯射中门柱,这也是西班牙队副三年来首度在国际赛场射中门柱,前一次是2012年10月对垒法国。拉莫斯获得国家队生涯第96场胜利,仅次于获得116胜的卡西利亚斯和100胜的哈维(微博 数据)

精彩回放

两队赛前为航班失事遇难者默哀,莫拉塔顶替赛前离队的迭戈-科斯塔首发,布斯克茨伤愈直接打主力。第9分钟,伊涅斯塔(数据) 直传,莫拉塔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偏出。第19分钟,罗坦 主罚任意球传中,费杰茨基小禁区前扫射偏出。

第28分钟,伊涅斯塔分球,科克第一时间直塞,莫拉塔禁区内扫射,皮球偏转后吊过门将皮亚托夫入网,1-0。第38分钟,胡安弗兰传中,莫拉塔推射空门中的,不过边裁判定马竞边卫越位在先。第41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右路主罚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

第51分钟,罗坦任意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卡西利亚斯飞身单掌将球扑出。第57分钟,卡西利亚斯传球失误,斯特潘内克断球后左脚抽射,卡西将球击出底线。第66分钟,罗坦禁区中路推射,卡西将球扑出。第87分钟,卡索拉分球,伊斯科回敲,卡索拉禁区中路推射偏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
项目
乌克兰
1
比分
0
16
射门次数
9
3
射正次数
2
2
角球
5
15
犯规
24
1
越位
1
63%
控球率
37%
1
黄牌
3
0
红牌
0

西班牙全场控球率达到63%,射门16次超过对手不少,不过射正目标只有3次,仅领先乌克兰1次。两队犯规多达39次,对抗激烈,乌克兰获得5次角球还多于主队,西班牙下半时场面控制欠佳。

媒体评论

《国家报》:“西班牙以最小的代价击退了乌克兰,莫拉塔在个人第3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首球,博斯克(微博)的球队稳固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世界报》:“莫拉塔缓和了外界的质疑声,他的进球帮助西班牙欧预赛击败乌克兰,伊斯科、科克、伊涅斯塔和席尔瓦同时进入了首发11人。”

赛后声音

莫拉塔:“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清楚乌克兰的比赛踢得很强硬,身体对抗很多,他们证明了这点。3分是我们的目标,对手很有侵略性,防守很出色。我希望能继续得到出场机会,这不是我的最佳比赛,不过我会继续努力争取稳固国家队位置。身披劳尔的7号战袍?最重要的还是能进入国家队名单。”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微博 数据),拉莫斯,阿尔瓦(79'贝尔纳特);布斯克茨,科克,伊斯科;席尔瓦,莫拉塔(65'佩德罗),伊涅斯塔(74'卡索拉)

乌克兰(4-2-3-1):皮亚托夫;费杰茨基,卡切里迪,库切尔,舍甫丘克;季莫什丘克,斯特潘内克(76'加马萨);亚莫连科,罗坦,科诺普扬卡;佐祖利亚(32'克拉维茨,91'布迪基维茨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