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4-0大胜 鲁尼传射凯恩首秀破门

欧预赛-英格兰4-0大胜 鲁尼传射凯恩首秀破门

鲁尼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第五轮,英格兰(微博)坐镇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4比0大胜立陶宛,以全胜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鲁尼和斯特林分别传射建功,凯恩首秀替补79秒破门,维尔贝克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英格兰各项赛事7连胜: 轻松击败立陶宛后,英格兰获得各项赛事7连胜,在欧预赛中5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

英格兰预选赛24战不败: 近24场世界杯和欧洲杯的预选赛,英格兰取得17胜7平的不败战绩。

鲁尼迫近队史纪录: 鲁尼开场6分钟破门,这是他为英格兰攻入的第47球,距离博比-查尔顿49球的队史纪录仅差2球。本场鲁尼还两度中柱,上一次单场两中门柱的英格兰球员是南非世界杯和德国一战中的兰帕德

凯恩替补79秒建功: 第72分钟,凯恩换下鲁尼,热刺(微博 数据) 当红射手迎来了个人三狮军团的首秀。仅仅79秒后,凯恩就迎来了他的首粒入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德尔夫送出绝妙挑传球,鲁尼突破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推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分钟,维尔贝克右侧肋部过人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扑出,鲁尼头球补射空门得手,英格兰1比0领先立陶宛。

第19分钟,维尔贝克右侧下底传中,鲁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9分钟,鲁尼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维尔贝克左路内切攻门稍稍打高。

第45分钟,拜恩斯左路回敲,亨德森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打在基扬斯卡斯身上变线飞入网内,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鲁尼妙传转移,德尔夫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维尔贝克强行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鲁尼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斯特林包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3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到后点,刚刚替补登场79秒的凯恩头球攻门命中,英格兰4比0轻取立陶宛。

数据分析

英格兰
项目
立陶宛
4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2
14
射正次数
1
7
角球
1
64%
控球率
36%
604
传球次数
250
0
越位
1
8
犯规
8
0
红牌
0
1
黄牌
2
0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英格兰19次攻门14次射正打入4球,而立陶宛仅2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英格兰控球率达到64%,对手只有36%。三狮军团压倒性优势迎来一场完胜。

赛后声音

英格兰队长鲁尼:“很高兴取得入球并且获胜,这3分对我们很关键。世界杯以来我们的表现一直很棒,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实力。凯恩替补出战立即入球,这真让人难以置信。”

英格兰前锋凯恩:“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我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创造更多的第一。”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首秀登场仅79秒破门,对于凯恩来说,这个温布利的夜晚实在太过美妙。”

《天空体育》:“凯恩成为明星,但鲁尼、维尔贝克、斯特林功不可没,英格兰取得预选赛五连胜后晋级在望。”

核心球员评分

鲁尼:8分 传射建功,逼近博比-查尔顿的进球纪录。

维尔贝克:7.5分 表现积极,多次制造良机。

斯特林:7.5分 传射建功,盘活全队。

凯恩:7分 替补登场仅80秒便送出入球,把握机会能力绝佳。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号克莱因、5号加里-卡希尔、6号菲尔-琼斯、3号拜恩斯

中场:11号德尔夫、8号卡里克(微博)、4号亨德森(71分钟,20号巴克利)

前锋:10号鲁尼(72分钟,18号凯恩)、9号维尔贝克(77分钟,14号沃尔科特)、7号斯特林

立陶宛(4-4-2):

门将:1号阿劳斯基斯

后卫:3号弗雷德杰马斯、4号基扬斯卡斯、6号扎留卡斯、23号安德留斯科维丘斯(83分钟,17号斯拉维卡斯)

中场:15号克维杜卡斯、5号米库基斯(66分钟,19号斯坦科维丘斯)、7号祖尔帕、13号米科留纳斯(88分钟,11号卡兹劳斯卡斯)

前锋:22号切尔尼赫、9号马图莱维丘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