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宣布退出中国公开赛 连续三年缺席

奥沙利文宣布退出中国公开赛 连续三年缺席

奥沙利文 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世台联消息,奥沙利文宣布因个人健康问题退出即将开打的中国公开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火箭连续第三年缺席。

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第十站大型排名赛,也是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卫冕冠军丁俊晖采用了先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而奥沙利文则是在一个月前的资格赛上5-1战胜比利时的布雷切尔,获得了正赛入场券。

拿到门票后,按理说奥沙利文应该来中国参加公开赛,但火箭却在开赛前又放鸽子!据世台联官网消息,奥沙利文宣布因健康原因退赛,不过该消息中并没有具体的细节。奥沙利文的缺席无疑让球迷们感到遗憾,毕竟现在39岁的奥沙利文是台坛人气最高的球星,而且仍然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去年他在三大赛上都闯入了最后的决赛。截至目前,奥沙利文已经拿到了27个排名赛冠军,还包括5个世锦赛冠军。

奥沙利文自从2005年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办以来,他7次参赛最好成绩只是进入4强。算上这次,奥沙利文已经连续3年缺席中国赛,退赛的理由基本都是健康和个人原因。

按照赛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进行,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从芬兰老将胡尔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颜炳涛之间产生。在奥沙利文退赛后,他们之间的胜者将直通第二轮的32强。不过由于奥沙利文在下半区,这对上半区的卫冕冠军丁俊晖没有任何影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