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观众不满判罚扔杂物 比赛清场后上演绝杀

CUBA观众不满金哨判罚扔杂物 比赛清场接着打

观众被清场比赛继续进行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昨晚,CUBA西北赛区四分之一决赛,西北工业大学对阵河南大学,比赛最后4.3秒,比分战成66-66,场面十分焦灼,但由于场边观众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裁判长中止比赛,将所有现场观众清场。两队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打完最后4.3秒,最终西北工大68-66绝杀对手晋级,所有观众都错过了这一绝杀时刻。

混乱出现在比赛结束前10.4秒,河南大学郭晓博投进一记高难度三分,将比分追成66平。由于比赛在郑州大学进行,现场许多观众认为此球应该是3+1,但裁判未吹罚犯规,这引发观众极度不满。矿泉水瓶、方便面等杂物不断从看台飞入球场,导致比赛无法进行下去。

为此主裁在比赛还剩4.3秒时吹停比赛,让双方球员都回到更衣室。随后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在清场过程中,还有观众的相机被砸坏。最后两队球员在全场空空如也的情况下继续比赛,西北工大凭借左亮的绝杀,以68-66淘汰河南大学。

令人唏嘘的是,在CBA总决赛第四场,刚发生球迷在看台上扔杂物与斗殴事件后,大学生联赛竟然也出现了如此不愉快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长,为CBA的第一金哨杨茂功。但即使他率领的裁判组,也没能让学生观众满意。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