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星否认草签皇马 曼联或豪掷4000万抢购

巴西新星否认草签皇马 曼联或豪掷4000万抢购

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达尼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作为欧洲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红人,波尔图后卫达尼洛是诸多豪门疯抢的对象。此前曾有消息称其已经草签皇马(数据) ,但如今却遭到俱乐部和本人的否认。来自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透露,曼联正在尝试购入达尼洛,范加尔对其颇有兴趣,希望这位巴西右后卫能加固红魔脆弱的防线。

今年23岁的达尼洛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司职右后卫的他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因此得到巴西国家队青睐。在巴西和法国的热身赛上,达尼洛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他甚至被认为是卡福之后巴西最具实力的右后卫。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曝料称,达尼洛已经和皇马草签协议,他将在今夏转会期加盟银河战舰,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但如今,这条传闻却遭到否认。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达尼洛亲自否认与皇马达成协议。这位巴西新星说道:“我在波尔图过得很开心,能够被一些豪门俱乐部看中让我感到很欣慰,当然包括皇马。但我只会在赛季结束后才考虑未来的事情。现在没有任何协议,我会在今夏和波尔图方面商量一下未来的发展。”

另据英国媒体消息,曼联已经加入达尼洛的争夺战。本赛季曼联防线漏洞百出,范加尔迫切需要在德赫亚的身前构筑一道坚实的屏障。而在右后卫位置上,由于拉斐尔始终无法得到重用,范加尔只能让瓦伦西亚回撤客串。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位正牌右后卫成为必须,而达尼洛则是红魔的首要目标。

由于有多家豪门竞争,达尼洛在今夏的身价肯定将迎来暴涨。众所周知,波尔图堪称欧洲第一黑店,因此有媒体分析指出,曼联若想得到达尼洛,将至少给出4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鉴于这位巴西国脚出众的实力和超高的潜质,相信范加尔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出手,达尼洛极有可能最终披上红魔战袍。(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