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尔基西奥十字韧带撕裂 休战半年赛季报销

马尔基西奥十字韧带撕裂 休战半年赛季报销

马尔基西奥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马尔基西奥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小马哥已经回到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治疗。据悉,马尔基西奥最少会伤缺半年,而这也意味着马尔基西奥本赛季已经报销。

意大利时间周五一早,就有消息称马尔基西奥并没有随队前往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后,《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都曝出了马尔基西奥右膝盖十字韧带损伤的消息,而意大利足协的官员对此也进行了证实。

据悉,马尔基西奥在国家队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膝盖,随后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当地的一所医院中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十分糟糕,他的右腿十字韧带出现了撕裂,根本无法出战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而国家队的队医在与尤文(官网 数据) 方面经过协商后决定将马尔基西奥送回俱乐部进行治疗。

十字韧带撕裂是重伤,恢复期很长,前世界足球先生大罗以及老虎法尔考等球员都曾遭遇过这样的病痛。据《米兰体育报》预测,马尔基西奥最少将会休战6个月,如归恢复的情况不乐观,或许会缺阵8个月。

尤文图斯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一枝独秀,马尔基西奥的受伤不会对球队的意甲夺冠造成影响,但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斑马军团在中场的人员配置却比较紧张,博格巴的右腿股二头肌肌-腱接头二级撕裂需要休战50天,而皮尔洛从受伤后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中场只剩下比达尔佩雷拉,而比达尔的膝盖在去年也受到过重创。

马尔基西奥的受伤或许会给球队本赛季的欧冠带来灾难性的后果,面对伤兵满营的中场,需要考验阿莱格里的执教水平的时候到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