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失误就是失误 不想过多给自己找理由

王大雷:失误就是失误 不想过多给自己找理由

王大雷(微博)数据)失误瞬间

腾讯体育3月27日长沙讯 (特派记者赵宇)本场比赛中,王大雷的一次失误成了外界关注的最大焦点。赛后混采区,许多记者想把他拦下来,不过王大雷本人则是笑了笑后就匆匆离开。很显然,他已从自己的失误中走了出来,但也不愿意再过多再对此进行评价。

作为国足的第一门将,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可就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出现了一次不应该有的失误。王大雷出现失误后,佩兰有些不满,他朝身后的替补席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并立刻命令颜骏凌 到球门后去热身。

看得出来,佩兰当时就想更换门将。不过佩兰赛后表示,自己这样的换人完全是对王大雷进行保护,并不是对他不满意。中场休息时,王大雷被换下,他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的下半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几乎每个记者都很关心王大雷的情况。

赛后混合采访区,王大雷匆匆走过,不过脸上一直带着笑容。也有人认为,王大雷在控球时,对方进攻球员手上有动作,对他进行干扰,这也是出现失误的主要原因。王大雷赛后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对此进行过多解释,“失误就是失误,我无需找太多理由。对于出现的失误,我自己会进行总结。”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兰对王大雷的评价很高,并且明确表示下场比赛中,王大雷会继续出场。对于佩兰的肯定,王大雷也是非常高兴:“听说了,没关系,过去就好了。”从言谈话语中可以感受到,这次失误并不会给王大雷本人带来太大打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