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赛后为失误道歉:我想对大家说对不起!

王大雷赛后为失误道歉:我想对大家说对不起!

丢球后梅方 安慰王大雷(微博)数据)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国足热身赛在两度落后的局面下战平海地,再次展现出了球队的顽强。上半时比赛里,王大雷一次致命的低级失误,导致国足率先被对手攻破球门陷入被动。下半时刚开场,主帅佩兰便用颜骏凌 将他换下。赛后,王大雷也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对失误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人生总会经历不同事,好的、坏的,对于比赛中的失误我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场上的纪律性不强,感谢队友们拼下了比赛!心情很差,也想不出该说什么了,还是说声对不起吧!”

王大雷赛后为失误道歉:我想对大家说对不起!

王大雷微博道歉

毫无疑问,王大雷是中国足坛的顶尖门将。亚洲杯赛场上,王大雷的高接抵挡,助国足小组出线闯入八强。回到鲁能后,王大雷也延续了自己神勇的状态,为球队做出了多次关键性的扑救。但在同海地的热身赛里,王大雷却罕有的出现了低级失误。第34分钟,梅方将球回传给王大雷,王大雷禁区拿球时玩火,路易斯反抢得手,随后面对空门轻松破门,这也令国足以0-1落后。

或许是对王大雷的失误不满,国足主帅佩兰在下半时刚开场,便用颜骏凌将他替换下场。出现这样的失误,也令王大雷痛心疾首,于是他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诚恳的做出了道歉。人无完人,哪怕是世界级门将也有出现低级失误的时候。王大雷在长时间高光表现,展现良好状态的情况下,偶尔的一次失误也是可以谅解的。幸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王大雷的失误并未给球队造成严重的后果。接下来,无论是鲁能还是国足,仍然要倚仗着雷神!(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