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换王大雷是突发事件 为了保护他非惩罚

佩兰:王大雷失误可接受 下场比赛还会看到他

王大雷(微博)数据)失误瞬间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特派记者赵宇)亚洲杯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没能取得胜利,他们2比2同海地队战成平局。“这场比赛带给我们很多东西,有些是积极的,有些是值得思考的。”国足主帅佩兰认为,球队值得肯定的地方是会打逆风球,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扳平,“这样的对手非常强调身体条件,非常注重进攻,球员们保持着战斗精神,把我们练的东西都发挥了出来,这是值得肯定的。”

谈到球队的不足,佩兰说:“确实还有一些问题值得我们去思考。大家也看到了个别球员的失误,这是全队的东西。国家队水平比赛对队员要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要更加符合国家队水平,严格要求自己。”

“王大雷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员,我们也看到了他在亚洲杯上的惊艳表现,已不需要证明自己。现在在友谊赛中出现这样的失误,是可以接受的。现在出现这样的问题,让我们可以更早预见,今后告诉他怎么样在比赛中注意力更加集中,如何处理球更干脆,可能下场比赛你还能看到他。”佩兰说,自己换下王大雷并非是对他的惩罚,“这种失误让他换下来是对他的保护,一旦球员心态发生变化,接二连三出现失误,对他打击更大。他是个心智非常健全的球员,我们提前换下他是对他的保护,这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表现。

佩兰非常肯定球队上半场的控制,可下半场出现了一些心态急躁,“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这是值得鼓励的,我们还会进步,也会走得更好。”

“我更喜欢球队上半场表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能就是因为射门,临门一脚的情况导致没有进球。”佩兰说。

中场休息时,佩兰更换了三名队员。谈到自己的换人,佩兰说:“比如说用杨旭(微博)数据)换下郜林,这早就是人员轮换的安排。我们知道他们都是俱乐部主力,都在参加亚冠比赛,这是我们赛前就做好了的安排。另外两个人是突发事件。”

“我们在比赛中可以更换六名球员,这也是非常好的,场上发生了一些情况,自然就会做出这样的人员调整。教练员对场上球员的更换,肯定是根据场上情况做出调整。也许下场比赛你们会看到其他新的球员。”佩兰说。

杨旭在本场比赛中当选最佳球员。佩兰认为,杨旭踢的不错,表现非常好,“他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在场上一直很积极。我会告诉他,只要全力以赴,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中,于大宝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攻破了对方球门。谈到于大宝的表现,佩兰说:“于大宝是这里的幸运之星,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破门得分。我们在演练过程中也有这样的演练,比如第一门柱的摆渡,中路包抄。很多东西都是值得肯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