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国奥需支柱型中锋 真正较量在决赛阶段

央视:国奥需支柱型中锋 真正较量在决赛阶段

刘彬彬(微博)数据) 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J组首轮,国奥以5-0大胜蒙古。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段暄(微博 博客)和徐阳对比赛做出精彩解说。

国奥开场仅3分钟便由吴兴涵(微博) 数据) 打破场上僵局,徐阳指出双方的实力差距巨大,“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只是一个档次。”徐阳还为国奥队支招,“我们对老挝的气候不太适应,所以球队应该通过多控球,减少体能消耗和失误。”徐阳分析了国奥的小组出线局势,“从小组的实力分析,中国队更强势,但若遇到意外情况,对中国队也将是不小的考验。我希望国奥真正的对手是日本、韩国和伊朗,这是冲击里约奥运的第一步,应该扎扎实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段暄提到征战预赛主要在于磨合阵容,“真正的较量是明年1月在卡塔尔的决赛阶段。”

随后王睿将点球罚丢,徐阳指出国奥在场上过于放松,“被对方门将猜到了,这个球是他自己将速度降下来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球员在场上有些松不是特别紧张。”第24分钟谢鹏飞 扩大比分,徐阳称赞这个球打得非常漂亮。两位解说谈到国奥需要支柱型的中锋,“将来打决赛阶段时,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人选,球队便会比较困难。傅博比较头疼的问题,便是一直都没有找到特别心仪的人选。”

徐新主罚点球破门,助国奥取得3-0领先后,徐阳点评了徐新,“93年出生已经22岁了,如果各方面都很强,应该在一线队有自己的位置。现在这个年龄段还在C队,应该考虑将来的职业发展,可以考虑租借去其他的中小俱乐部。”

段暄谈到下半时国奥队的态度认真了许多,“国奥场上精力更集中,专注度也更高一些。”段暄谈到国奥决赛阶段的前景,“种子队的原则,是根据上一届比赛的表现。当时我们是以小打大,抽签时很有可能跟亚洲区最强的几个队分在一组,这对国奥打接下来的比赛是非常不利的。”徐阳谈到了国奥阵中的希望之星,“包括廖力生 、刘彬彬、李昂和王彤(微博) 数据) 等,都是有能力进入国家队的。”

第60分钟陈灏(微博数据)为国奥扩大比分到4-0,徐阳对他给予极高评价,“这是陈灏典型的打法,他在场上的速度很快。”徐阳提醒国奥不能自满,“蒙古的实力还是太弱,如果打韩国仍能面带笑容,踢出这种水平,那才是真正让人欣喜的。”徐阳为国奥进攻支招,“进攻端一定要有变化,两个边后卫要拉开边路。”

段暄谈到国奥接下来首要的任务便是防守,“现在比赛已经不存在悬念,下半时不丢球才是最重要的。当对手在下半时玩命进攻的时候,我们更不能让对手进这样一个球。”徐阳谈到海外球员对国奥的作用,“徐新在场上便显得非常自信,非常有大将之风。明年1月份决赛阶段到来之前,国奥可以充分考察下海外的球员。”段暄再度谈到国奥队的考验在决赛阶段,“预选赛对手跟我们的实力有差距,国奥之前有过集训,但球员大多数时候都散落在各个俱乐部。这次预选赛最重要的任务便是确保晋级,不过晋级的难度不太大,还是要考虑明年1月份怎么打。”(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