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获选材决定权 若进世界杯薪水将超卡马乔

佩兰获选材决定权 若进世界杯薪水将超卡马乔

国足主帅佩兰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中国男足国家队今日19时35分将在长沙举行的热身赛中与来自美洲队的海地队过招,而主帅佩兰的合同情况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

记者26日获悉,主帅佩兰及其执教团队因为率队在亚洲杯打出良好表现,其工作合同已获顺延,将带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团队薪酬也略有上调。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佩兰能够率队打进世界杯,不排除薪酬将获得进一步上涨,超越前任卡马乔。

合同顺延获更多支持

据记者了解,此前有媒体称佩兰亚洲杯后续约成功,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太准确。当初,佩兰在与中国足协签约之处,双方签订的就是一份阶段性考核的大合同,只不过其中将亚洲杯作为一个考核节点,来决定双方的合作是否继续。

经历了亚洲杯之后,中国足协对于佩兰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都非常满意,这也就为双方继续合作扫平了障碍。在对亚洲杯进行总结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就曾经表示:“佩兰教练这个团队非常专业,包括他对足球规律的认识,他的敬业精神,他对运动员思想精神的调动等。足协对佩兰这个团队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我个人认为我们还需要加大支持力度。”

这种“加大支持力度”如何体现?值得注意的是,佩兰目前获得了对于国足选材定人的全部权力,一改过去足协圈定大名单的做法,而这种信任也来自于佩兰平时对于中超联赛的悉心考察。

实际上,从佩兰在新一期集训中提拔张璐、张池明、金洋洋等新人的做法来看,法国人已经做好了长期耕耘中国足球的准备。而中国足协所要做的,只不过是做好长期合作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目前,双方已对新周期合同的大部分细节予以敲定,只待有关部门审批之后即可正式生效。很显然,佩兰对此并不担心,他已经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

最少一年最长三年半

接下来,佩兰将在得到充分信任的情况之下,着手率队参加2018年世界杯亚洲杯预选赛。他与中国足协接下来的合作将以“2018世界杯周期”为限——也就是说如果他能最终率队打进2018年世界杯,那么双方合同将执行到世界杯结束为止。

当然,如果佩兰率队在世界杯预赛亚洲区40强赛,或者12强赛中止步,他的合同也将就此结束。

按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制定的赛程,世预赛40强赛将于今年6月开打,明年3月29日结束。而12强赛将于明年9月1日开打,2017年9月5日结束。如果国足跻身世界杯决赛阶段,佩兰的合同将延续到2018年世界杯结束为止。

这也就是说,佩兰凭借自己在亚洲杯上率队打出的表现,至少又赢得了一年的时间,而他是否能够率领球队执行完这一份完整的大合同,则要看球队的表现究竟如何。

据记者了解,双方在合同顺延之后已经在薪酬方面达成了新的共识。40强赛和12强赛两个阶段,佩兰的团队的酬劳为税前200万美元左右,比此前略有提升。有消息人士称,如果佩兰能够率领中国队最终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他和他的团队获得的酬劳或许将超过卡马乔。

卡马乔在执教国足期间,其一人的税后年收入就达到230万欧元,但他惨痛的带队表现也令中国足协遭遇各方批评。不过,如果佩兰真的能够带队杀入世界杯,拿到这种级别的薪酬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