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向皇马大帅最后通牒:4月30日前必须答复

曼城向皇马大帅最后通牒:4月30日前必须答复

安帅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数据) 俱乐部已经向意大利籍教练安切洛蒂下达了通牒,要求安帅在4月30日前,必须给出是否同意执教曼城队的最终答复。

欧冠(微博 专题) 被巴萨(官网 数据) 罗那淘汰出局,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6分,曼城本赛季面临着四大皆空的尴尬,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只是时间问题。目前曼城俱乐部的计划,是希望要求意大利籍教头安切洛蒂执教,安帅是曼城的首选。据悉,双方在3月初就已经开始进行接触,但安帅本人迟迟未给出答复,没点头同意,也没说不愿意。

自打2013年夏天执教皇马(数据) 以来,安切洛蒂在伯纳乌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率队拿到队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还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收入囊中,加之他相对柔和的管理风格令高层和球员都相当受用,应该说安帅在皇马还是过的相当开心的。即便球队最近战绩不太理想,安帅依然得到了来自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副队长拉莫斯等人的力挺,老佛爷就在本月12日明确对媒体表示,“无论本赛季战绩如何,安帅的地位都会得到保障。”

但在西班牙执教并不容易,特别是执教皇马这种超一流豪门,球队战绩稍有反复,主教练都会被质疑。安帅是个明哲保身的人,深知扬名立万后功成身退的道理,与其等到队内矛盾彻底失控无力弹压成为替罪羊,倒不如早早体面离开。不过安帅还没完全死心,在联赛夺冠难度增加后,卫冕欧冠成为他最后的豪赌。曼城当然不希望他继续坚守皇马,因此才开出了最后通牒,要求安帅在4月30日前给出最终的答复。皇马将在4月14日和22日于欧冠赛场两战马竞,如果皇马提前被淘汰出局,或许不用等到4月30日,曼城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

曼城方面也准备了备选的方案,如果安帅不肯来,在俱乐部梯队任职的法国名宿维埃拉(微博)将暂时执教球队一年,2016年,曼城将全力游说瓜迪奥拉加盟。皇马方面对于安帅可能的出走也备好了后招,法国名宿齐达内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目前是最有可能执掌球队帅印的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