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队员走进校园互动 队中悍将曾是体育老师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3月27日上午,贵州智诚全队来到贵阳观山湖区外国语学校,和这所学校共建的梯队小队员互动。球队外援伊班 和罗德里格等都饶有兴趣的下到场内去和小队员颠球联欢。曾经是体育老师的17号依力哈木江今天又一次在足球上面当了一回老师。智诚希望今年的联赛过程和梯队建设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午10点过,智诚的大巴驶入外国语学校。智诚投资人李总也来到现场,代表智诚集团出席这样的活动。当合影完毕后,智诚全队队员就下到场内去和小孩子们展开三人一组的颠球互动。几年前笔者就来过这所学校,但是从今天的现场看来,现在踢球的小孩子多了不少,感觉很多孩子都很会踢球,而不是像几年前的屈指可数的兴趣班。智诚队中17号依力哈木江在2012年前就是新疆克拉玛依的体育老师。今天到了这样的场合,他更是如鱼得水,他先观察了一个小家伙的颠球后,和队友一起加入了颠球游戏。他一边颠球,一边大声的鼓励这位小家伙,这位8岁小朋友最后独自颠球的最高个数是98个。依力哈木江这位来到贵州智诚四年的队员,现在已经是中甲联赛里很出名的人物,尽管他前身是不折不扣的业余队员。媒体人都开他的玩笑,让他在这个学校附近买一套房子,贵阳房价这个地段才不到4000,以后退役了就来这个学校教小孩子踢球。依力哈木江笑呵呵的说值得考虑。看得出,和小孩子们在一起,智诚的队员都很开心。

记者和今年重新回到贵州智诚的杜少斌(微博)聊天,他看上去瘦了很多,大家回忆起2011年11月29日在鹰潭的附加赛,加时赛下半场的时候,柳超没能够及时的抬头将球传到已经是无人防守的杜少斌脚下,让贵州智诚错失了绝杀的机会。谈到4年多年的那一幕,大家都唏嘘不已。杜少斌说到希望今年能够大家一起,早一点完成保级的任务。

36岁的外援伊班是年龄比主教练陈懋还大的西班牙队员,看上去伊班甚至都有些华发早生的感觉。但是据主教练陈懋介绍,伊班是身体状态和技术能力都保持得很不错的队员,今天伊班对于和小孩子一起互动感到很开心。看上去外国语学校的小队员还能够和他简简单单的交流几句。

但是第三外援伊科拉还在喀麦隆没有启程来华,智诚总经理朱解艰谈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也是很无奈。现在智诚该办理的东西已经完成,理想的情况是下个星期伊科拉就会来到贵阳。

主教练陈懋说道,观山湖外国语学校和智诚的合作有好几年的历史了,智诚也是经过选择才和这所学校达成合作协议的。外国语学校的毛校长说到,本校的足球和外语是很有特色的,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每天的学习后,都能够从足球中得到快乐,从而达到锻炼身体,提高学习成绩的作用。(怡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