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批朴泰桓用眼泪博同情:媲美奥斯卡影帝

[摘要]不少韩国网友也认为朴泰桓记者会上避重就轻,企图用眼泪去博取同情:“去混演艺圈吧!演技是奥斯卡影帝级别。”“不会再相信他的人格。”

韩网友批朴泰桓用眼泪博同情:媲美奥斯卡影帝

朴泰桓泪洒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当天举行记者会,声泪俱下地谢罪。对于是否应该原谅他,让他代表韩国出征明年的里约奥运会,韩国网友的态度两级分化,部分人力挺,也有不少人讽刺他在记者会上的表现是奥斯卡影帝的级别,认为他应该永远在泳坛消失。

韩国泳联会长李起兴透露,朴泰桓本人十分希望参加里约奥运。今天的记者会,媒体追问此事,原先一直保持冷静表情的朴泰桓开始眼睛泛红,随后号泣起来:“现在,不能考虑任何的事情。”整理了情绪后,朴泰桓补充道:“如果能给我参加奥运的机会,无论多么艰苦的训练,我都会承受。”

声援派:朴泰桓应战里约奥运 赢孙杨不需禁药

对于是否应该原谅朴泰桓,更改大韩体育会的条例,让其出征里约奥运,引起了韩国民众的热议。很多韩国人表示了对朴泰桓的支持,认为大韩体育会的规定是对选手的“双重处罚”,应该被废除。朴泰桓是游泳的“不毛之地”韩国诞生的百年难遇的天才选手,应该对其网开一面:“何况他已经受到了FINA的严厉处罚和残酷的舆论指责,不需要再剥夺他的奥运参赛资格。”“看到他的眼泪,于心不忍。”“他曾给了韩国人巨大的希望和勇气,我们今后应该温暖地守护他。”一些人指出,朴泰桓依然是世界顶级水准的游泳选手:“仁川亚运会输给孙杨,是因为知道了药检结果后,心理状态大受影响导致比赛中发挥不佳。希望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让其在里约奥运证明自己的实力:赢中国的孙杨等宿敌不需要靠禁药。”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朴泰桓涉药,去年与他一起并肩作战的韩国接力队成员的奖牌也被剥夺。但队友在接受韩国电视台的采访时,也表达了对朴泰桓的声援:“最初(知道接力赛奖牌被没收的消息)确实心情挺复杂的,但仔细想想,能够参加亚运会本身就是一次好的经验,至今留有夺得奖牌的美好回忆。希望朴泰桓不要因此对我们感到有歉意。”

声讨派:眼泪洗脱不了污点 演技媲美奥斯卡影帝

一方面,对朴泰桓涉药事件一直持严厉报道态度的《朝鲜日报》直言:“即便是流再多的眼泪也洗不清身上的污点。”文章指出,作为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朴泰桓居然去美容院进行抗衰老的治疗,之后声称不知道被注射禁药:“他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实在没有说服力。”谢罪记者会上,朴泰桓也拒绝回应关于为何会去美容院等关键性质的提问。另一家媒体也评论,在美容院打禁药,败露后把责任转嫁给美容院,争取到FINA的酌情处罚,开谢罪记者会等,“所有的一切都在朴泰桓计划的剧本中,出征里约已经是定局。”不少韩国网友也认为朴泰桓记者会上避重就轻,企图用眼泪去博取同情:“去混演艺圈吧!演技是奥斯卡影帝级别。”“不会再相信他的人格。”

对于韩国网民的反应,日本网友纷纷吐槽:“韩国果然是一个没有法纪的国家。(大韩体育会的规定)去年7月才实施,就要更改,太儿戏了。”“韩国人的厚脸皮世界第一。”不少人指出朴泰桓已经不是孙杨、萩野公介等人的对手:“吃了药,仁川亚运还是金牌零蛋,朴泰桓即使参加里约奥运也是出洋相的份儿。”(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