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一边站!高手在民间 惊天进球闪瞎眼

C罗梅西一边站!高手在民间 惊天进球闪瞎眼

即使是伊布也无法打出这样的进球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前段时间,匈牙利联赛一位球员打出一脚禁区外的蝎子摆尾,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膜拜。据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的消息,近日德国业余联赛又出现了一脚神仙球,无论从难度还是观赏性来讲都完爆那脚蝎子摆尾。

在德国国内的一场U19球队的业余联赛中,BW Hollage和BV Cloppenburg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脚神仙球。BV Cloppenburg球员汤姆-瓦格纳在得到队友的界外球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出一脚凌空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的左上角。BV Cloppenburg队球员们对于这个进球也十分的惊讶,全队围绕在瓦格纳身旁狂欢。最终BV Cloppenburg也以2-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