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综述:肯塔基残暴吊打对手 北卡无奈出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NCAA今日产生四支进军八强的球队,其中肯塔基以极大的优势痛击对手,继续在本赛季保持不败,豪取37连胜。

肯塔基78-39西弗吉尼亚(中西区1号种子晋级)

本场比赛纯粹就是吊打,作为全美头号种子,肯塔基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不过状元热门卡尔-唐斯全场3投0中只得到1分2篮板,倒是另一位热门新秀威尔-考利-斯特恩表现不俗,贡献8分10篮板。

肯塔基以18-2开局,随后一路领先。半场结束,比分是44-18,双方相差整整26分。如此巨大的差距,令整个下半场的比赛全部变成垃圾时间。作为中西区5号种子的西弗吉尼亚,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圣母81-70维奇塔州大(中西区3号种子晋级)

圣母大学同样过关,全队首发五虎里,4名球员都砍下15+的分数,凭借着均衡的火力,击败了卡特(22分8篮板)与范维尔特(25分6篮板)双星闪耀的维奇塔州大。

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圣母大学仅以33-30领先。而战到下半场风云突变,圣母大学突然轰出高潮,一口气将分差拉开。杰克逊两罚全中后,比赛结束前4分36秒时圣母大学以75-56遥遥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威斯康星79-72北卡(西区1号种子晋级)

名门北卡虽然顽强抵抗,却仍不敌西区头号种子威斯康星,无奈落马。上半场北卡以33-31领先,而到了下半场,他们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

只是关键时刻威斯康星打出一波高潮,瞬间就将分差拉开。北卡不甘就此认输,佩吉三分命中后,比赛结束前54秒双方只差1分。关键时刻北卡的希克斯两罚不中,威斯康星不会再给对手任何机会。

亚利桑那68-60泽维尔(西区2号种子晋级)

西区头号与2号种子全部进入八强,亚利桑那同样经过苦战,淘汰泽维尔大学,双方上半场打成28平。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戴维斯投中三分后,泽维尔在比赛结束前1分31秒时只落后4分。但麦克康奈尔与霍里斯连续4罚全中,了结一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