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暗示未来赴克利夫兰 今夏望再度联手詹皇

韦德暗示未来赴克利夫兰 今夏望再度联手詹皇

记者发推称韦德(微博)暗示自己或赴克里夫兰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詹韦2015-16赛季将再度联手?在接受采访时,韦德暗示,克利夫兰将会成为自己未来的选择目标之一,如果这一暗示真的能够变成现实,那么球迷又将会重温美好时光,享受詹韦第二季。

在来克利夫兰后,詹姆斯已经逐渐将骑士打造成一支争冠之师,但凡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总会吸引到很多自由人的目光,就如同当年詹姆斯在热火效力时期一样,他们吸引了像雷-阿伦这样的老将加盟。

如今,有一则消息更为劲爆,当有球迷问到,密尔沃基是否是韦德始终考虑的目的地时,闪电侠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同时,他又附带着说出了另外一个城市的名字——克利夫兰。

众所周知,韦德大学时期就是在密尔沃基马奎特大学度过,闪电侠是这里的荣耀,备受球迷喜爱,而他退役的球衣就挂在雄鹿主场球馆,所以密尔沃基一直被视作是韦德的地盘。但为何闪电侠会说出克利夫兰的名字,答案也很简单,因为那里有自己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

韦德去年夏天和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112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考虑到热火在失去詹姆斯后已经大幅沦落,如果韦德想要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实现冠军梦想,不排除他会前往克利夫兰,和詹姆斯重逢。

在本赛季,骑士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二号位人选,他们曾经无数次和雷-阿伦扯上绯闻,但就目前现状来看,君子雷尚无意重回球场,这也让骑士断了这个念头,如果韦德未来能够加盟,他的个人能力、大心脏特质以及丰富的总决赛经验,势必会让骑士拥有一个更靠谱的选择。

同时,韦德的到来对留住詹姆斯也有好处,毕竟,在这支骑士队中,勒布朗太需要一个交心的伙伴了。尽管骑士三巨头一直在场上寻找化学反应,但在场下,三人组之间的关系却非常微妙,包括赛季初期勒布朗批评欧文,以及如今曝出的詹皇乐福不和传闻,似乎都在印证,三巨头之间更多层面是战友关系,不是朋友关系。

今年夏天,乐福(微博) 也将会成为自由人,如果克利夫兰无法在季后赛达到预期目标,不排除骑士的阵容在今夏发生巨变,詹姆斯、韦德以及欧文,再配上莫兹戈夫以及另外一位能够冲抢篮板、参与防守的蓝领内线,这样的图景如何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