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悍将成近30年第四人 复制昔日马布里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只有1场比赛,雄鹿主场击败步行者,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雄鹿猛将刷新生涯得分纪录

雄鹿击败步行者,土耳其前锋伊利亚索瓦在这场比赛里轰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在此之前,伊利亚索瓦的生涯最高得分是32分,他在2012年3月7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打出了这一数据。当场比赛,伊利亚索瓦登场43分钟,拿到32分10篮板。

伊利亚索瓦成近30年第四人

雄鹿在主场击败步行者,伊利亚索瓦登场36分钟,14投12中,三分球6投5中拿到34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自从1985年以来,在最近30年里,伊利亚索瓦也成为了NBA第四位至少投14球,命中至少5个三分且打出85%以上命中率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雷吉-米勒(1991-92赛季、1992-93赛季)、威利-巴顿(1994-95赛季)以及斯蒂芬-马布里(2002-03赛季)。

土耳其人单节表现压步行者全队

伊利亚索瓦在首节便轰下了17分,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单节得分纪录,在单节比赛里,伊利亚索瓦拿到了雄鹿最后19分里的15分,在首节比赛中,伊利亚索瓦8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而纵观整个步行者全队,单节19投6中,三分球7投2中,一共拿到15分,数据还不抵伊利亚索瓦一人。

也正是靠着土耳其人的精彩发挥,雄鹿在单节便领先19分,他们在单节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3.7%,尽管随后比赛效率有所下滑,但雄鹿整场比赛仍能够打出53.4%的投篮命中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