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东莞银行劲量小子将与奇才签约 征战季后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有望进季后赛的球队纷纷开始补强。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计划在图雷-默里的10天合同到期后不与其续约,转而签下曾效力过CBA广东东莞银行的威尔-拜纳姆,为季后赛蓄力。

这是默里与奇才的第二份10天合同,但表现依旧不能让人满意,场均仅能得到1.5分。教练组对他已丧失了耐心,决定放弃,以便腾出位置引进拜纳姆

本赛季的CBA赛场上,出任东莞银行首发控卫的拜纳姆场均拿到22.5分3.7篮板7.5助攻,命中率高达57.7%。极佳的状态引起了众多NBA球队的注意,重回这个熟悉的赛场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他本人更有意加盟一支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在经过一番谈判后,他与奇才一拍即合,很快就将签约。

另外,在加盟东莞银行之前,拜纳姆最后一支效力的NBA球队为活塞,他在参加的56场比赛中,场均拿到8.7分3.9助攻1.8篮板。(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