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曼联1亿豪购计划曝光 必挖三大巨星

放大招!曼联1亿豪购计划曝光 必挖三大巨星

范加尔的一亿野心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去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豪掷1.5亿英镑进行引援,不过范加尔的眼光非常一般,迪马利亚法尔考两位名气最大的球星都在老特拉福德迷失,而据《每日邮报》消息,今年夏天,曼联仍然将席卷转会市场,而红魔“1亿计划”曝光,博格巴胡梅尔斯和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将是最主要猎物。

《每日邮报》确认,虽然范加尔在去年夏天的引援算不上成功,但是只要曼联杀入本赛季的前四,老特拉福德的主人就会在今年夏天批准1亿英镑的引援预算,他首先需要加强的还是后防线,虽然曼联阵中坐拥埃文斯、菲尔-琼斯这样的中生代中卫,但防线领袖的潜质却不存在,而范加尔最为心仪的还是多特中卫胡梅尔斯。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胡梅尔斯就证明了自己的身手,虽然他贵为多特队长,但多特却有意套现铁卫。

范加尔垂涎的另外一人则是尤文(官网 数据) 中场博格巴,这也不是秘密,不过博格巴目前是欧洲多支豪门追求的对象,其中就包括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和大巴黎。虽然曼联是博格巴的旧主,但是在2012年夏天,法国人从老特拉福德叛逃,事实上已经宣告了同曼联的决裂,如今曼联反过头来再追求法国中场,难度可想而知。

曼联还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右后卫,而范加尔的目标人物是巴萨球星阿尔维斯。巴西人目前同巴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同博格巴的情况一样,阿尔维斯也是全欧疯抢的对象,曼联的优势在于非常好的遵守了财政公平政策,这让他们可以给阿尔维斯开出高薪。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如果阿尔维斯拒绝加盟曼联,那么范加尔的备选是波尔图后卫达尼洛,这名球员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上下,如果达尼洛选择加盟皇马,那么曼联会追求圣徒后卫克莱因。另外,在边锋位置,德佩也是曼联的重要目标,这名飞翼也是范加尔的昔日部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