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真神重返NBA 将签约奇才再当救火队员

曝广东真神重返NBA 将签约奇才再当救火队员

拜纳姆被称为“广东真神”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广东男篮的后卫威尔--拜纳姆即将与NBA奇才队签约,他们将在与图雷-默里的10天短约到期之后召拜纳姆加盟。

2014-15赛季,拜纳姆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加盟广东男篮,一共为广东出战3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3分、3.5个篮板、7.1次助攻和1.5次抢断,常规赛过程中,拜纳姆的加盟让球队威力大增,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是半决赛最后一场的意外受伤,让球队实力大受影响,最终无缘总决赛。

此前《华盛顿邮报》就曾报道称威尔-拜纳姆是奇才队的引援目标,当时进入奇才队视线的还有此前已经退役的名将雷-阿伦以及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图雷-默里,最终是因为威尔-拜纳姆伤势未愈,奇才与图雷-默里签订了短约,图雷-默里一共只为奇才出场4次,场均出战4.2分钟,进账1.5分。

拜纳姆2005-06赛季进入NBA联赛,从2008-09赛季至2013-14赛季,拜纳姆一共在活塞效力了6年,巅峰状态的2009-10赛季,一共为活塞出场63次,其中20次担任首发,场均可以拿下10分、1.3个篮板、2.8次助攻的数据。目前奇才以40胜32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5。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