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弃纳什并非最大错误 换来一人才是悲剧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NBC报道,库班坦言2004年放弃纳什并非他作为小牛老板犯的最大错误,最悲剧的球员运作是从湖人换来奥多姆

小牛在2004年的时候因为担心纳什的健康状况,在续约上未能和纳什达成一致,导致纳什转投太阳。纳什在太阳迎来NBA生涯巅峰两夺MVP,证明了库班在2004年的判断是错误的。库班曾表示放走纳什是他作为小牛老板最大的失误,但随着纳什退役,库班的观点发生了变化。

“让纳什离开并不是我拥有小牛期间在球员运作方面做出的最差决定,”库班说。放弃纳什还不是最糟糕的运作,什么才是呢?“得到奥多姆是最差的,”库班答道。

小牛在2011年12月11日与湖人交易得到奥多姆,奥多姆在之前的2010-11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赛季场均14.4分8.7篮板3助攻。小牛在2011年夺冠,他们换来奥多姆原本指望着这位全能战士推动球队卫冕,孰料事与愿违。

奥多姆在小牛效力的那个赛季,表现简直就是灾难,他当时私生活出现严重的问题,尤其是染上吸毒恶习,2011-12赛季场均只有6.6分4.2篮板1.7助攻,从最佳第六人沦为被下放发展联盟的龙套。奥多姆与库班发生了矛盾,两人曾爆发言语上的激烈冲突。虽然奥多姆事后向库班道歉,但小牛老板对于引进奥多姆失望至极。

NBC记者费尔德曼认为库班确实很后悔得到奥多姆,但这个运作对小牛造成的损失,远不能与失去纳什相比。如果当时小牛留下纳什,他们也许在2011年之前就拿到总冠军了。奥多姆没有发挥作用确实对小牛有影响,但让纳什离开是更大的错误,库班没必要修改自己的说法。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