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先生缺席亚锦赛几成定局 旧伤急需手术

700万先生确定缺席亚锦赛 右肩旧伤急需手术

孙悦在赛季中就一直受到肩伤困扰

记者 李淼(微博)

整个赛季一直困扰着孙悦的老伤——右肩习惯性脱臼,已经到了不得不解决的节点。

早在半决赛开始前,孙悦就曾在北京队队内训练中,因为封盖好友张松涛,导致右肩脱臼,着实惊着了球队,生怕在大战开始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当时,孙悦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与老马体能师克里斯以及多名医生沟通之后,几乎每个人都建议他进行手术,也只有这样才能最有效地解决肩膀脱臼的伤病。

赛季期间谁会动这样的手术?带着伤病、贴着肌贴打完总决赛之后,孙悦终于静下心来,好好考虑是否接受手术这样的方式,来治疗自己的脱臼老伤。“我的肩膀已经到了不得不做手术的地步,总决赛中虽然没有脱臼,但是一直会出现错位,在场上只能用止疼药什么的去缓解一下。”孙悦说,“伤病对自己的影响不仅是在身体上,在心理上的影响也很大,接二连三的脱臼让我有时不敢与对方进行对抗。”

据悉,孙悦将要在未来不久的日子内,在与主帅闵鹿蕾(微博)沟通之后,找一个最好的时间,对肩膀进行手术。如此一来,季后赛表现出色的孙悦,也几乎确定将告别今年夏天的长沙亚锦赛。

事实上,直到帮助北京首钢拿到两次总冠军,孙悦已经没办法用自己的表现堵住外界质疑他的那张嘴。在夺冠之后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的孙悦,透露了当年湖人要求他参加夏季联赛,但时间与国家队比赛计划相冲突,最后选择后者放弃NBA一事。结果,这样的声音立刻被人们拿来质疑他,认为孙悦是马后炮,甚至还拿他手上那枚NBA总冠军戒指嘲讽。

不过,这样的事情,就像孙悦另一位队友、当年在奥神时期曾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邀请参加季前赛,但却没能成行的张松涛所说:“也许,去了季前赛没准就真的留在NBA了,但是人生哪有那么多让你后悔的地方,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也许。把握住当下,努力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那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东西,只能让人们去说说,自己一笑置之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