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向尼克斯宣战:我们就在五棵松打一场

马布里向尼克斯宣战:我们就在五棵松打一场

马布里(微博)社交网站截图

马布里:CBA20年最佳外援截图

马布里:CBA20年最佳外援

6'20''

7242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刚刚率领北京男篮夺得2014-15赛季CBA总冠军并加冕总决赛MVP的北京外援马布里,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声,他希望能够在万事达中心率领北京男篮与NBA球队尼克斯队进行一场较量。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总决赛举办地万事达中心,与尼克斯队进行一场较量。”马布里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这样写道。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之前,曾在纽约尼克斯队有过一段不愿回首的低迷岁月,他在接受采访之时曾提到:“在尼克斯的时候我曾想过要自杀。”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再夺CBA总冠军之后,美国当地媒体却对马布里进行了讽刺,并重提他在NBA时期的种种丑闻。

“在北京这个新家,我已经可以忘记尼克斯,不再有打NBA的渴望,NBA是个不错的平台,它可以让CBA学习变得更好更棒。我在中国打球非常轻松,我必须留在这里,中国改变了我的习惯。”马布里这样说道。在尼克斯宣战的同时,马布里也与网友互动说明了自己的目的:“这就是我想说的,我希望有一天CBA可以通过跟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对手较量,从而得到提高,那种心理上的挑战,可能比身体训练给他们带来的提高更多。”

除此之外,马布里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令人看过不能平静的问题:“你认为96黄金一代最后留在赛场上的人是谁?A.科比 B.马布里。”1996年是NBA选秀历史上公认的黄金一代,代表球员包括艾弗森马库斯-坎比、马布里、雷-阿伦、科比、丹皮尔纳什小奥尼尔费舍尔、佩贾-斯托伊科维奇、安东尼-沃克、拉希姆、费舍尔等。如今96黄金一代大部分球员已经退役,还留在赛场上的只有科比和马布里两人。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