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乌克兰前瞻:冲主场纪录 新7号首发

西班牙VS乌克兰前瞻:冲主场纪录 新7号首发

莫拉塔将首发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5轮中,西班牙主场迎战乌克兰。斗牛士军团冲刺欧预赛三连胜,有望创造主场30场正赛不败的纪录,新7号莫拉塔有望作为主力中锋登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西班牙冲刺欧预赛三连胜

西班牙最近一次国家队赛事,是去年11月友谊赛0-1不敌德国,不过在欧预赛中,斗牛士军团已连续两场击败卢森堡和白俄罗斯,且打入7球而一球未失,本轮西班牙将冲刺世预赛三连胜。前4轮世预赛,西班牙曾输给斯洛伐克,因此目前积9分的他们,与乌克兰积分相同,排名落后于12分的斯洛伐克。

2:斗牛士保主场30场不败

各项赛事中,西班牙正赛主场已连续29场不败,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03年6月的欧预赛不敌希腊。本周末只要不输给乌克兰,就能将不败金身扩大到30场。

不过乌克兰也不容小觑,福尔缅科的球队最近25场比赛仅仅告负3场,近6场比赛乌克兰只有一场丢球,防守表现不俗。

3:科斯塔落选,新7号首发

本期西班牙队名单没有迭戈-科斯塔的名字,切尔西(数据)中锋腿部有伤,取而代之是莫拉塔上位。此前只有两次国家队出场经历的尤文(官网 数据) 中锋,近阶段状态不俗,各项赛事打入11球,其中近两场射入两球。考虑到锋线替补人选,博斯克(微博)招入的是从无国家队经验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胡安米,不出意外的话22岁的莫拉塔将是本场首发中锋。

莫拉塔选择了7号战袍,他透露,“这是劳尔的号码,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博斯克计划在欧预赛出线后,安排比利亚回归完成国际赛百场,在此之前7号都将是莫拉塔的号码。

除胡安米外,塞维利亚边锋比托洛也首次入选国家队,两人都有望上演处子秀。

赛前声音

博斯克:“我们清楚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我们的打法不会改变,主旨是进攻,不过乌克兰的反击也很有威胁,他们的前场球员质量很高。伊斯科是我们的常规选择,他不会说他是首选,但他在俱乐部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我认为伊斯科和伊涅斯塔(数据) 可以完美共存。我希望能够维持上一次国际比赛的阵容,不过招入一些新人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我不认为球队需要迅速彻底重建。2012年欧洲杯后,50%的球员都更换过了,我们一步步更新换代同时确保球队复苏。”

预计首发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胡安弗兰,皮克(微博 数据)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科克,伊斯科;佩德罗,莫拉塔,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