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赛-U19国青擒美国联队两连胜 赵岩昊13分

热身赛-U19国青擒美国联队两连胜 赵岩昊13分

赵岩昊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昨晚,2015亚特拉斯中美男篮巅峰争霸赛第二站的赛事在重庆市南川区开打。中国国青队以89比76战胜美国国青队,获得热身赛的两连胜。这场比赛,国青队的赵岩昊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赵睿和左朕年分别拿下12分,付豪砍下10分。

美国队一改昨日慢热的状态,在比赛开始就命中一记2分球。不过这个领先优势维持不到20秒,邵英伦篮下补篮命中迅速将比分追平。紧接着,赵岩昊连续命中2个中距离投篮将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外线全面开花,王政博和杨凯分别命中2记3分球,国青队以12分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赵睿成为球队的主力得分点。赵睿先是命中一记远距离的3分球,随后他更是两次搏得2+1的机会,可惜加罚均未能命中。在这节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美国队打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第二节比赛战罢,中国队以46比38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回来,中国队换上了上场比赛的两名首发队员孙铭徽和胡金秋。胡金秋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内线频频得手,国青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尽管赵岩昊的压哨三分没有命中,但是国青队仍然领先对手12分。

杨凯在末节比赛一开始便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赵岩昊和付豪接连命中2记中距离投篮,将领先分差扩大至19分,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取得的最大领先优势。尽管美国队进行了反扑,再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国青队最终仍以13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首发五人名单:

中国队:王政博、赵岩昊、杨凯、左朕年、邵英伦

美国队:丹佛、达拉斯、兰道、克里斯托、马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