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教练榜波帅一枝独秀 麦帅中游老鱼惨垫底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ESPN在近日推出了他们的NBA球队管理层排行榜系列(在ESPN这个的评分中,他们将球队的管理层分为老板、篮球事务决策者(总裁&总经理)和教练三个大项),今天的排行榜是关于30支球队的主帅。结果从排行结果来看,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两大豪门的主教练却分别位列倒数第1和倒数第2;马刺老鹰勇士三支球队的主帅则名列联盟前三;休斯敦火箭位列整个联盟第14位,属于中等水平。

ESPN让他们的专家为每支NBA球队的教练进行打分评选,范围为0-10,评选出了球队主教练排行榜。衡量主教练成功与否的标准为球场上下的成功,无论执教时间长短,每一位球队的现任主帅都可以参与评选。最终率队夺得5冠,并且帅位稳固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以9.7分的高分位列榜首。

老鹰是今年的最大黑马,因此他们的主帅布登霍尔泽也成为最受关注的主帅之一。最终布登霍尔泽获得了综合8.78的分数,位列联盟第二。虽然与波波维奇有一定差距,但名次还是体现出了外界对他的认可。老鹰队中没有特别突出的球星,但布登霍尔泽将这样一个团队打造成了联盟最均衡的队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老鹰本赛季都让人印象深刻。

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是第一年任教。他曾经做过球队的总经理,但在作为主帅,科尔还是首次。可从科尔身上人们根本看不到一丝一毫“菜鸟”的影子,几乎包揽了每个月的联盟西部最佳教练。考虑到勇士队的阵容比老鹰豪华很多,体系完善很多,科尔的分数比布登霍尔泽稍稍逊色,得到8.39。

小牛队目前位列西部第7,不过他们的主帅卡莱尔很受青睐,以8.22分位列联盟第四。排名第五的是公牛主帅希伯杜。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快船主帅里弗斯、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以及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分列6-10位。

休斯敦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得分并不高,仅仅位列联盟第14位,为6.39,看起来火箭如今战绩位列联盟第四并不能增加麦克海尔的威信。比他还惨的是骑士队主帅布拉特,这位曾经在欧洲叱诧风云的名帅,到了詹姆斯身边还是逃不了傀儡命运,他仅仅得到5.83分,位列第19位。

榜单的最后两位也很有意思。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仅仅得到3.04分,位列倒数第二。而倒数第一则是尼克斯主帅费舍尔。这些老的湖人系的功勋元老们如今只能忍受外界无情耻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决策者排行中,尼克斯也是倒数第二。看起来禅师+老鱼的组合在外界眼中真是联盟的笑柄。(宁汉)

1. 马刺:格雷格-波波维奇(9.70分)

2. 老鹰:迈克-布登霍泽(8.78分)

3. 勇士:史蒂夫-科尔(8.39分)

4. 小牛:里克-卡莱尔(8.22分)

5. 公牛:汤姆-希伯杜(7.87分)

6. 热火: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7.48分)

7. 开拓者:特里-斯托茨(7.17分)

8. 快船:道格-里弗斯(7.13分)

9. 凯尔特人:布拉德-史蒂文斯(7.04分)

10.步行者:弗兰克-沃格尔(7.04分)

11. 灰熊:戴夫-乔格尔(7.00分)

12. 雄鹿:杰森-基德(6.78分)

13. 猛龙:德维恩-凯西(6.74分)

14. 火箭:凯文-麦克海尔(6.39分)

15. 太阳:杰夫-霍纳塞克(6.35分)

16. 国王:乔治-卡尔(6.22分)

17. 活塞:斯坦-范甘迪(6.17分)

18. 爵士:奎因-斯奈德(6.00分)

19. 骑士:大卫-布拉特(5.83分)

20. 雷霆:斯科特-布鲁克斯(5.52分)

21. 黄蜂:斯蒂夫-克里福德(5.35分)

22. 76人:布雷特-布朗(5.26分)

23. 篮网:莱昂内尔-霍林斯(4.91分)

24. 鹈鹕:蒙蒂-威廉姆斯(4.78分)

25. 森林狼:菲利普-桑德斯(4.65分)

26. 奇才:兰迪-惠特曼(4.26分)

27. 魔术:詹姆斯-博雷格(4.22分)

28. 掘金:梅尔文-亨特(4.17分)

29. 湖人:拜伦-斯科特(3.04分)

30. 尼克斯:德里克-费舍尔(2.9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