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也会恶作剧 国家队队友豪车秒变新款球鞋

C罗也会恶作剧 国家队队友豪车秒变新款球鞋

C罗也会恶作剧 国家队队友豪车秒变新款球鞋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葡萄牙即将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塞尔维亚,皇马(数据) 前锋C罗(微博 数据) 却搞起了恶作剧,他用锡纸将国家队队友夸雷斯马的座驾包裹成了一双球鞋。

C罗将身穿名为“闪银”的球鞋出战对塞尔维亚以及对佛得角的热身赛,为了宣传这双新战靴,球鞋制造商想出了这样的主意。C罗不仅用锡纸完完整整的把夸雷斯马的汽车包裹起来,甚至还在汽车上加上了“CR7”的标志,看起来就如同球鞋一般。

完成恶作剧之后,C罗还特意发推:“嗨,夸雷斯马,下一场比赛你的速度会更快吧!”夸雷斯马先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了他们发的照片!C罗,请你告诉我,你没真对我的车这么干。”然后又表示:“这是真的吗,克里斯蒂亚诺?!我的全新的CR7mercurial汽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